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名人堂名单公布 皮蓬马龙成功入选

2010年04月06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名人堂名单公布 皮蓬马龙成功入选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NBA于今天公布了2010年名人堂入选名单,其中包括斯科蒂-皮蓬以及卡尔-马龙在内的八名成员和两支篮球队正式成为了名人堂大家族中的一员。

八名成员分别是前公牛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前爵士球星卡尔-马龙、湖人老板杰里-巴斯、WNBA球星辛迪安-库珀、高中篮球教练鲍勃-赫利、“大鸟”伯德当年的最佳拍档丹尼斯-约翰逊、巴尔第摩子弹队球星盖斯-约翰逊、巴西球星玛西尔-佩雷拉,两支球队分别是1960年美国男篮以及1992年的美国梦一队。

而值得一提的是皮蓬此番入选名人堂堪称是双喜临门,不但个人获得了名人堂荣誉,而且他当年效力的1992年梦一队也入选名人堂,也难怪皮蓬开起了玩笑。“我来这边一趟就可以斩获两项荣誉了。”皮蓬笑着说道。

凯尔特人已故名宿丹尼斯-约翰逊也终于如愿进入名人堂,他也被誉为是伯德最佳合作伙伴,约翰逊曾经代表凯尔特人拿到了三届总冠军,其中在1979年荣膺了总决赛MVP,2007年丹尼斯-约翰逊由于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这很特殊。”代表球队前来参加名人堂颁奖仪式的伯德说道,“我们等待这一天已经等的太久了,他是我所合作过的最佳拍档。”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之所以入选是因为他开创了湖人王朝,在巴斯买下湖人之前,这支球队25年中只获得过一届总冠军,而在巴斯买下湖人之后,他也通过运营手段引进了诸多大牌球员,从而使得湖人成为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之一,巴斯则是以最佳经营者的身份入选。(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