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骑士逆转失败 皇帝直言不喜欢绿军

2010年04月05日15:4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骑士逆转失败 皇帝直言不喜欢绿军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东部今日展开一场强强对话,骑士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113-117负于对手。

这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詹姆斯率队扭转了22分的劣势,在距离比赛还剩下10秒时,勒布朗-詹姆斯抓下篮板,此时骑士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权,他们打2分即可战平,打三分就可以完成反超,在2分和3分之间,皇帝选择了后者,可惜球没有进!

詹姆斯前场比赛疯狂砍下了42分,其中在第四节独得20分,唯一不完美的是皇帝在最后的16秒里错失了1记罚球和两记三分,否则骑士或许会完成惊天逆转。“对他所做出的这些,你真的很难去怀疑。”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评价詹姆斯的疯狂表现时说道,“那种感觉就好像他连续拿到全队最后的60分一样,当他出手的时候,谁又认为他不会投进呢?”

骑士和凯尔特人在东部一直是冤家,而詹姆斯也声称双方之间都憋着一股气要击败对方。“我们不喜欢他们,我们也不喜欢我们,所以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詹姆斯说道,“这是因为他们想要变得更好,他们还需要赢得总冠军,而我们也希望赢得总冠军,同时我们必须需要踩着波士顿才能完成这一成就。”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