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国王新核低调前进 不愿做皇帝二世

2010年04月06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国王新核低调前进 不愿做皇帝二世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本赛季国王开局曾给过人以惊艳,在泰瑞克-埃文斯的带领下球队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变化,不过随着赛季中期的一些调整,国王再度沉沦,但是埃文斯和这支球队却象征着未来。

泰瑞克-埃文斯需要做一回勒布朗-詹姆斯,至少现在他可以,这不,这位国王新领袖和他的好友玩起了NBA游戏,其中埃文斯选择了骑士队,而他的好友则是选择了科比领军的湖人,有时埃文斯也会用自己领军的国王,尽管已经逐渐成长为球星,但是埃文斯依旧有着所有20岁年轻人的所有特征。“我是冠军,我不会输的。”埃文斯说道。

当画面中的詹姆斯捶胸呐喊时,埃文斯也会情不自禁的做出同样的动作,当詹姆斯完成一记不可思议的投篮时,埃文斯也会调戏自己的玩伴。“这一球难度太大了,你所能做的就只剩下摇头了。”埃文斯笑嘻嘻地说道。

不过对于埃文斯而言,这仅仅只是游戏而已,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他也不想成为詹姆斯。“我从来不想成为另外一个球员。”埃文斯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只想成为泰瑞克,我只想做我自己。”

由于萨克拉门托的市场太小以及埃文斯低调的性格,他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而事实上埃文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0.2分5.2个篮板和5.8次助攻,在他之前,NBA历史上只有詹姆斯、乔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能够做到20+5+5这样的成就。不可否认,埃文斯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总有一天,这位国王新领袖也势必会利用自己的能力带领球队走出泥潭。(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