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老尼尔森获1333胜 成NBA教练第一人

2010年04月08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老尼尔森获1333胜 成NBA教练第一人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勇士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勇士以116-107击败对手,而这场比赛对于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而言意义重大,正是凭借这场比赛,他的执教胜绩达到了1333胜,从而超越兰尼-威尔肯斯成为NBA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

“我们没有香槟,所以我们就用一些饮料兑上水喷向他,对此向他表示祝贺。”得到职业生涯新高34分的托利弗说道。

在执教NBA的第31个赛季里,老尼尔森执教生涯总战绩是1333胜1061负,他曾经执教过雄鹿、勇士(2次)、尼克斯以及小牛。在球员时代,老尼尔森一共拿到过五次总冠军。此外作为主教练,他曾三次荣膺年度最佳主帅,不过却从未率领球队拿过总冠军。

老尼尔森的风格一向是我行我素,作为教练,他和球员以及管理层之间一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他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没能入选名人堂的千胜教练。

老尼尔森被称作科学怪人,他经常会试验一些阵容来完成搭配,不过由于勇士受到了严重的伤病侵袭,球队目前的战斗力大减,但是他们依旧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帮助老尼尔森完成了这一伟大成就。“我告诉我们的球员,我爱死他们了。”老尼尔森说道,“他们对我而言非常特殊,但是有时候他们总是不按我的布置去执行。”

老尼尔森拿到这一荣誉也得到了勇士管理层的认可。“作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们为他这些年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勇士总裁罗伯特-罗威尔说道,“唐是个喜爱革新的教练,在他执教NBA30多年里,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本赛季尽管受到伤病影响,但是球队一直打得努力。”

(猫大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