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马刺击败湖人 连续13年挺进季后赛

2010年04月05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马刺击败湖人 连续13年挺进季后赛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马刺在客场以100-81击败湖人,从而锁定了季后赛。

马刺最终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不经意间,圣城已经连续13年闯进季后赛,NBA官网也用了“Lucky 13's”(幸运13)的大标题来阐释马刺的第13次季后赛之旅。吉诺比利拿到了32分,邓肯得到24分,而凭借这场胜利,马刺的排名也上升到了西部第七,领先开拓者半个胜场。“湖人是季后赛的试金石,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开他们。”一向憨厚的邓肯说了大实话。

湖人方面加索尔拿到赛季新高的32分,科比得到22分,湖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也延迟了锁定西部赛季头名,这样一来,骑士将会获得NBA总决赛的主场优势,“他们控制了节奏。”科比说道,“我们无法把球投进,我们本有机会把追回比分,但是无奈我们还是无法将球送进篮筐。”

吉诺比利赛后也不敢相信球队竟然能够赢湖人18分,“这是场难以置信的胜利。”吉诺比利说道,“在两个月前,我们做梦也不会想到能够在这里赢湖人18分,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们打的更努力,防守提升了许多,而且最大的不同的是我们能够把该投进的球投进。”

邓肯在本场比赛中再度拿到两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5次拿到两双,而马刺则终结了湖人的主场七连胜。(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