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德隆砍42分 爵士得分创近20年新高

2010年04月07日16:0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德隆砍42分 爵士得分创近20年新高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爵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凭借德隆-威廉姆斯的致命一击,爵士以140-139击败对手。

德隆-威廉姆斯全场比赛砍下了42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正是他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1.1秒时的跳投帮助爵士艰难击败对手,在终结了雷霆的四连胜后,爵士就此攀升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不过雷霆则依旧保留着和爵士以及掘金争夺西北赛区头名的希望。

“这绝对是场巨大的胜利,因为他们(战绩)仅仅追随着我们。”德隆-威廉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卡洛斯-布泽尔拿到28分15个篮板,而爵士本场比赛拿到140分的高分,而他们已经有将近20年没有拿到过140分的高分了,“这绝对是场伟大的比赛,非常经典。”布泽尔说道,“两支球队都打出了最高的水平,在防守端拼尽全力,去为每个篮板而争斗,我的意思是,这就像是一场季后赛一样,我为我们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而感到骄傲。”

杜兰特在最后时刻本有机会完成反绝杀,但是他的投篮却被迈尔斯封盖,对此雷霆则认为爵士最后的防守已经犯规了,但是裁判却没有进行判罚。“当时裁判并没有响哨,我们必须尊重他的意见,因为他比我们看得更清楚。”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说道,“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有时候你会得到这样的判罚,有时候却不会。”

这是爵士自1990年12月13日对阵掘金拿到141分后所得到的单场最高得分。(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