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欲取四连胜 内外结合方可擒下灰熊

2010年03月17日13: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核心对抗:

路易斯-斯科拉VS扎克-兰多夫

虽然没有了前一场对话篮网的44分精彩表现,但斯科拉在火箭战胜掘金的比赛中还是表现不错,而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斯科拉场均能贡献25.7分和14.5个篮板,已经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明天早上,他将要对话的是本赛季的新科全明星球员兰多夫。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被贴上了“性价比低”的标签,但兰多夫本赛季的表现确实精彩,他场均砍下20.7分,是灰熊队自1999年以来,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另外兰多夫场均还能抢到11.8个篮板,是本赛季联盟当中场均20+10的四名球员之一。不过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当中,兰多夫场均只能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远低于个人赛季场均水准。希望明天海耶斯和斯科拉都能够给兰多夫一样的压力。

布鲁克斯+阿里扎+马丁VS康利+梅奥+盖伊

火箭要取胜,除了斯科拉的帮助外,后场的布鲁克斯、阿里扎和马丁都需要发挥,但他们在明天的对话中却处于下风。除了小布对付的是身材一样的康利拥有胜算外,马丁和梅奥以及阿里扎和盖伊的组合都将全名处于下风。首先是OJ-梅奥被称为NBA的未来罗伊,本赛季前68场比赛场场首发,场均登场38分钟,贡献17.7分3.7个篮板3.1次助攻,马丁在身高和身体素质上都有差距,要限制梅奥并不轻松;至于阿里扎上场比赛被安东尼打爆,而明天对话身体素质一样出色的盖伊,移动步伐并不灵活的阿里扎要提升防守也是相当困难。所以,火箭如何解决明天后场三人的对位问题将是关键所在。

交锋历史:火箭主场七扫灰熊

火箭队与1995年入盟灰熊在NBA历史上总共只交手过58场,39胜19负明显占据上风,双方上赛季总共交手4次,火箭2胜2负并没有占到便宜。不过火箭在主场对灰熊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而且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当中,火箭场均净胜灰熊21.5分。从这些情况来看,火箭很有希望继续保持连胜。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