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太阳赢球令火箭受挫 魔术锁定季后赛席位

2010年03月17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进入到冲刺阶段的NBA常规赛又进行了八场比赛,而这当中也有多场涉及到季后赛球队卡位战的比赛的结果让联盟东西部的形势又发生了新的变化。洛杉矶湖人今天力克国王,距离确定季后赛资格只有一步之遥,但由于另一方面克里夫兰骑士击败了活塞,因此湖人想要成为联盟头名的可能性因此而再度减少。对于休斯敦火箭来说今天虽然他们没有比赛,不过那些和他们竞争西部季后赛后段班晋级名额的球队的胜利却给他们带来了利空的消息。除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大胜热火之外,菲尼克斯太阳面对森林狼狂飙152分创造赛季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也再次和火箭拉开了半个胜场的差距。

开拓者还相差5个胜场的火箭实际上想要超越这支阵容整齐气势正旺的球队基本已经没有可能,因此他们在作出冲击季后赛决断前的一刻起应该就将目标瞄准了赛程要比他们看起来更加艰苦,球队也出现了伤病问题的马刺以及战绩方面不算理想稳定性稍微欠佳的太阳。然而由于此前双方战绩方面差距太大,刚刚取得三连胜的火箭必须期待太阳和马刺出现意外的连败才能够有机会将双方的胜场差缩小。可惜的是在今天在客场面对东部中游球队的马刺轻松的笑到最后,而太阳的152分更可能就此激发出球队的雄心壮志,将火箭的最后希冀提前打消大半。

你追他跑,在两队胜场差如此悬殊的情况下,火箭的不利可想而知,而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湖人和骑士身上。湖人今天再度击败国王赢得四连胜,而骑士却力克活塞同样取得四连胜,如今骑士和湖人都只剩下14场比赛,鉴于常规赛中骑士横扫湖人在对位战绩上领先,因此湖人必须在14场比赛中比骑士多赢4场胜利才能够成为联盟头名。且不说如此湖人能否赢得全部比赛的胜利,按照骑士目前的战绩,他们想要在14场比赛中赢下11场应该也并非难事。因此如果说现在可以提前判定骑士夺取常规赛冠军还为时尚早,但湖人想要超越他们,难度确实已经犹如跨越天堑。

另外东部方面今天山猫和热火一起输球排位不变,公牛遭遇八连败晋级季后赛希望再度减少。目前公牛落后魔术15场胜差,即便之后的比赛全部取胜,也不过和魔术战绩持平,而两队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场比赛魔术2胜1负,在彼此交锋战绩上魔术队占优(两队本季已无交手机会),因此魔术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西部方面灰熊则凭借击败公牛而超越火箭重返西部第九名,掘金再添一胜,返回西部第二。(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