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更衣室内豪赌NCAA 斯科拉作弊姚明不擅长

2010年03月17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到三月,又到NCAA大猜想时刻。

这是一个“全民皆兵”的日子,整个联盟,整个美国都在看,在谈论NCAA的比赛。连家庭主妇都会从网络上下载对阵图,填上自己的猜测,然后押上二十美金,跟朋友们小赌怡情一下。在休斯敦的更衣室里,猜想和垃圾话时刻也开始了。

这是火箭的传统,每年到了NCAA比赛时间,火箭的工作人员会提前打印好预测表格,发给球队的每一个人,从助理教练到球员,人手一份。巴蒂尔是这个活动的组织者,所有填好的表格都交到他手里,同时再把一百美金交给他,最终将分出一二三名,第一名将得到所有奖金总额的百分之六十,不小的一笔钱。而战绩最差者,将得到一个头衔,一个奖项,名字叫做:“What the hell was I thinking’Award(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奖)”。

这个奖牌已经在火箭更衣室流传了很多年,如今它停留在“赛事组织者”巴蒂尔的衣柜里。奖牌上面,清楚地记录着每年“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奖”获得者的名字:2009年是阿泰斯特,2008年是海耶斯,2007年是斯奈德,再往前数,波西曾经连续两年夺魁。

阿泰斯特曾经很喜欢这块奖牌,得知自己倒数第一之后,阿泰曾经兴奋地表示,要把这块奖牌带回家,挂起来。可惜,这奖牌属于火箭更衣室,阿泰没有得逞。巴蒂尔在授奖仪式之后,就把奖牌收了回来,放在自己衣柜里,刺激隔壁的海耶斯。海耶斯一说起这事儿就摇头:“天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我当然支持我的母校肯塔基,可有时候,天不遂人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