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解密:高命中率成就火箭 黑豆创三分纪录

2010年03月17日0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上半场20分,全场29分;布鲁克斯上半场17分,全场31分外加9次助攻;斯科拉上半场10分,全场拿下23分11个篮板,连续第五场得到“20+10”。尽管火箭“三剑客”没能重现对马刺一役个人得分全部过30的壮举,但合力砍下83分的成绩也相当骄人。

此役过后,布鲁克斯还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他已经连续38场比赛投进三分球,超越旧将海德(连续37场),成为火箭队史第一人。

在三人的率领下,火箭上半场就得到68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最高纪录;整场比赛,火箭命中率高达57%,本赛季他们有12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全部取得胜利。

反观掘金,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得分达到或超过110分的情况下输了球,而安东尼也成为继勇士得分后卫埃利斯后,本赛季第二位单场得分达到45分却最终输掉比赛的球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