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欲取四连胜 内外结合方可擒下灰熊

2010年03月17日13: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成功战胜掘金后,火箭将在明早的8点30分迎来季后赛的竞争对手——灰熊队,究竟火箭是取得了4连胜奖灰熊挤在身后,还是在主场痛失好局? 进入直播室

近况对比:季后赛在前火箭争4连胜 灰熊8战6胜势头不差

在上场比赛主场险胜掘金,火箭取得了2010年来的首次三连胜,而且其中毫无水分,让奇才、网队、掘金输得心服口服。可以说,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日益白热化的情况下,火箭已提前进入季后赛模式。火箭球员明白这点。“最后这一个月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主力大前锋斯科拉说道,“正如我们之前一直在谈论的那样,我们已经没有什么空间和余地允许我们再犯错误了,我们必须得赢得比赛的胜利。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必须不断的赢球。从赢下掘金开始,我们会一直努力追赶开拓者马刺队,我们必须多赢比赛,重新回到季后赛席位争夺者的行列当中。”

只是与火箭的状况类似,灰熊现在也是在保护季后赛的希望,他们在今天早上的比赛中就轻松宰了公牛在过去的8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其中仅仅输给了掘金以及马刺这样的劲旅。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联盟排名第七,而且在场均进攻篮板方面(13个)高居联盟第二位,这对于内线羸弱的火箭来说,将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