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足协副主席两进国足休息室 肯定队伍感谢队员

2010年02月07日03:3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的男足日中比赛,中场休息和比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两次进入了国家队休息室。对于上半场和全场比赛里,队员们的表现,他都给以了肯定。

由于这次男女两支国家队到东京参赛,只有林晓华一人担任代表团长,所以昨天下午这两场日中比赛,林晓华和记者们一样在主席台上从下午看到了晚上。首先进行的女足日中比赛,中国队0:2完败给了日本队。这显然让代表团上下都感到郁闷,不过谁也不敢把希望完全寄托在晚上进行的男足日中比赛里。

不过男足日中比赛里,国家队上半场只在开场时候显得有些拘束,不过十多分钟后就进入了状态,和日本队进行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方面较量”。对于上半场国家队的表现,林晓华还是满意的。中场休息时候他进入休息室,没有给大家正式讲话,但是他一再给大家说:“打得不错。”下半场比赛结束,日中两队战成0:0平。林晓华再次走进休息室,他对大家说:“感谢队员们在比赛里的不懈努力,这也是我看到的国家队正式比赛里打得最好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了,大家认真总结,全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