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韦迪电话勉励国足:作风场面都不错 继续努力

2010年02月07日03:2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中国队和日本队战平后,中国足协新任“一把手”韦迪通过给在东京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肯定了国家队在比赛里的表现,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通过比赛向亚洲强队学习。

比赛结束后,在运动员休息室里,随队督战的代表团团长林晓华接到了韦迪从北京打来的电话。通过林晓华的电话,韦迪表示:国家队在和日本队的比赛里,精神面貌不错,场面上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特点。比赛里,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确有认真比赛的劲头和态度。同时,他勉励队员们和教练组好好进行总结,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通过比赛向亚洲强队学习。

由于目前中国足协事务繁忙,韦迪这次没有随队前来东京。国家男足两支队伍,由林晓华担任团长督战全部比赛。不过,韦迪还是在北京通过电视观看了昨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日中比赛。国家队在上海集训期间,韦迪于1月30日探望了队伍。当时他给国家队提出的四强赛参赛要求就是甩掉思想包袱,打出训练水平;不能重复犯同样的错误,避免重复犯错就是进步。至于成绩指标,韦迪没有提出任何硬性要求。

相关报道:

中日交战全记录 90年成分隔线98之后12年不胜

黄健翔透央视变卦拒播四强赛 球迷已出离愤怒

声音:

高洪波揭国足一优势超日本 巴乔也罚丢过点球

杨昊为罚丢点球遗憾:对不起高导对不起大家

杜威: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让质疑我们的人闭嘴

特写:

东亚四强赛神塔宣王者归来 他愈被封杀愈神勇

高家军用血性回击挑衅 日本队为赛前狂妄买单

国足筑起铜墙铁壁 世界第一前锋难奈中国长城

论坛推荐:

视频-杨昊射失点球国足0-0平日本 热烈祝贺中国队回光返照逼平日本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