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国香港低调出征四强赛 只信在国足身上取分

2010年02月06日21:45腾讯体育张楠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香港从来没有敢说过要拿5分,目标就是一分。而这一分他们认为最有希望的就是从中国队身上拿到。”香港记者透露。

腾讯体育2月6日日本东京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北京时间2月6日,2010年东亚四强赛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拉开战幕。而刚刚以东亚运动会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香港队却始终保持低调,此次东亚四强赛他们的目标仅仅是取一分,而这一分他们也最有把握从中国队手中夺出。

因为朝鲜队已经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所以此次东亚四强赛由中国香港代替朝鲜队出战。虽然按实力来说,中国香港算是此次四支队伍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但是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中国香港队却破天荒的获得了冠军。

而此次中国香港出征东亚四强赛也有媒体报道,他们的目标将是取得5分,三场比赛取得5分,在东亚四强赛上很有可能获得冠军。今天记者也找香港记者核实了这条消息,结果得知这原来是个误会。“中国香港从来没有敢说过要拿5分,目标就是一分。而这一分他们认为最有希望的就是从中国队身上拿到。”香港记者透露。

虽然中国香港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获得冠军,但是就连香港队自己都知道这个冠军含金量不大,因为韩国和日本派出的都是二线队伍,甚至是半业余队伍参加。而此次东亚四强赛其实才是考验中国香港实力最大的机会。不过,就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香港记者都来到中日大战观看比赛,在另外一块场地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为没有香港记者的参加,最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