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影帝创两新高 埃利斯再现全能本色

2010年01月19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蒙塔-埃利斯砍下36分助球队过关,比德林斯单场刷下19个篮板和8次封盖,斯科拉拿到27分和15个篮板的大两双率队加时击败雄鹿,以下即是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琼尼-弗林(森林狼),29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

弗林在今天的表现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控卫的水准,要知道他仅仅是个菜鸟,整场比赛弗林成为了对手的噩梦,他在比赛中的杀伤力以及操控比赛的能力都像是一个混迹球场多年的老球痞,在经过了此前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弗林终于走出新秀墙,他用一场完美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尊严,弗林全场得到的29分创造了本赛季的个人新高,而9次助攻也平了赛季新高。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勇士),36分、5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1次封盖

尽管埃利斯全场出手39次只命中14球,不过他在比赛中所体现的全能表现已经令人叹服,埃利斯整场比赛异常活跃,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埃利斯都可以有效的打击对手,更重要的是他绝对不是个独狼,全场比赛送出8次助攻体现了其大局观的一面,此外埃利斯在防守端也兢兢业业,全场送出4次抢断就是明证。

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山猫),28分、5个篮板、2次封盖

如今山猫已经势不可挡,主场八连胜再度刷新球队历史,而华莱士在攻守两端的稳定表现是球队能够高歌猛进的关键,本场比赛华莱士再度送出28分5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华丽数据,而他全场获得了12次罚球,这也是威慑力的一种体现。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火箭),27分、15个篮板、3次助攻

今日有诸多大前锋表现异常抢眼,小牛的诺维斯基独砍37分率队逆转,灰熊的兰多夫继续扮演着无敌胖头鱼的角色,而邓肯也持续着强势的发挥,不过此三人拿到这样的数据都已经不足为奇,相比之下,火箭的斯科拉显然打出了赛季最佳表演,影帝拿到27分15个篮板,27分是他的赛季新高,而15个篮板也平了赛季新高。

中锋: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勇士),9分、19个篮板、8次封盖

你或许会揉揉眼睛,19个篮板、8次封盖,这样的变态数据是怎么刷出来的?比德林斯在这场比赛中俨然摆起了火锅盛宴,堪称是来者不拒,这场比赛也堪称是他整个赛季甚至是职业生涯最火爆的表演。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