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影帝得分创赛季新高 斯科拉终得阿德尔曼信任

2010年01月19日0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101-98战胜密尔沃基雄,斯科拉18投10中贡献赛季最高的27分,15个篮板也是赛季第二高。

虽然斯科拉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本赛季他一直没有受到阿德尔曼的信任,往往关键的第四了,阿德尔曼会让兰德里打主力,火箭防守端又不能缺少海耶斯,因此我们更多时候看到斯科拉只能坐在场下休息。今天兰德里前三节打得并不好的情况下,阿德尔曼给了斯科拉机会,斯科拉没有辜负阿帅的信任,他在加时赛中两次中投得分帮助火箭奠定了领先优势。关键的第四节最后时刻,正是他造成莫特犯规罚中两球,火箭能才将比赛拖进加时。

斯科拉以往经常是前三节发挥出色,第四节被阿德尔曼放在板凳上不用,按理说斯科拉有出色的脚步,虽然防守比不上海耶斯,但是火箭在第四节进攻可以和兰德里成为两点,今天阿德尔曼终于发现了这一点。斯科拉开场对位博古特,他非常有心得,特别是篮下的脚步上,今天斯科拉在高位没有发挥自己的中投,打成博古特都是利用了自己的脚步。博古特有身高优势还有背打能力,但反应相对较慢,特别是打斯科拉这种靠意识和脚步的球员。博古特开场打中一球,但是斯科拉回过头来利用脚步上篮得分。博古特利用身高也可以在内线得分,而斯科拉在中投不进的情况下,开始有策应。他在内线面对埃伊索瓦的防守打得轻松有余,他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他在内线拿球面对博古特的防守他传出来助攻布鲁克斯投中三分,4分33秒他又内线投篮得分帮助火箭缩小分差。斯科拉中投没有手感,好在他抢到进攻篮板,他接巴蒂尔传球在内线单打斯科拉投篮得分。

斯科拉在第二节上场后火箭已经反超比分,斯科拉终于在高位找到手感投中一球,随后他面对防守想要利用中投得分,但是手感再次消失。

斯科拉在第三节帮助火箭打出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他有内线的上篮还有给队友的助攻。他开场上篮成功,随后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斯科拉成功的保护住篮板球,他在中间阶段加强了进攻,他的强打造成博古特犯规两罚两中,随后火箭快攻他造成梅克斯犯规,阿里扎两罚两中。当博古特勾手得分后,斯科拉再次用脚步打中一球,随后他成功抢断帮助火箭拥有11分的优势。虽然此后他出手机会不多,但是连续抢到防守篮板,前三节他已经得到两双。

最后一节火箭进攻连续受阻,还是斯科拉站出来内线勾手得分。以往第四节斯科拉就会一直坐在板凳上休息。今天雄鹿追分势头猛,兰德里的状态不怎么好,斯科拉重新获得上场机会。他上场助攻布鲁克斯抛投得分,在错失一次投篮机会后,他的强打造成莫特犯规罚中两球,火箭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他和兰德里成为火箭的功臣,兰德里连得5分后,斯科拉先是高位中投成功帮助火箭领先7分,随后他在内线单打博古特成功,火箭没有给雄鹿反超的机会。(泉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斯科拉大号两双火箭加时险胜雄鹿 鹿死火箭手,钻石与神鸟的救赎

视频-火箭时期麦蒂的那些超级经典助攻 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