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斯科拉得分新高 兰德里加时爆发不晚

2010年01月19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敦火箭主场经过加时101-9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斯科拉得分创赛季新高

斯科拉贡献赛季最高的27分外加15个篮板,布鲁克斯有10次助攻抵销了自己糟糕的投篮,火箭在当地时间周一以101-98通过加时战胜了雄鹿

卡尔-兰德里和新秀巴丁格各得12分,火箭赢得过了最近10次与雄鹿的主场胜利,布鲁克斯此役出手了21次,他仅投中5球,其中三分球7投1中。

雄鹿队方面,博古特砍下18分17个篮板的两双,雄鹿在连续六个客场中输掉了五场,接下来他们将会回到自己的主场。

NBA官网:兰德里加时爆发不晚

雄鹿在前三节73-79落后,第四节博古特空中接力扣篮得分,里德诺连续得到4分,雄鹿追成79-79平。布鲁克斯抛投得分,詹宁斯投中三分,雄鹿再次顽强的追成87-87平。布鲁克斯上篮被盖,里德诺反击得分,雄鹿取得91-89的领先。最后1分04秒斯科拉两罚两中,火箭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前三分钟,兰德里表现抢眼,他连得5分,火箭96-91领先,随后斯科拉中投得分,詹宁斯跳投成功后,斯科拉回敬2分,火箭一直保持领先。1分47秒德尔菲诺投中三分,博古特在最后33秒补篮得分,雄鹿追成98-100。布鲁克斯两罚一中,雄鹿有追平的机会,但是里德诺错过最后的三分球。

火箭此役86投36中,他们三分球24投只有6中。

雄鹿官网:浪费大好开局

詹宁斯开场5分钟得到7分还2次助攻帮助雄鹿取得18-8的领先,首节雄鹿18投13中取得34-27的领先。火箭的板凳球员在第二节表现出色,他们打出24-6的比分以41-34反超。巴丁格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洛瑞快攻上篮,第二节雄鹿22投8中,命中率仅36%,上半场他们51-58落后。火箭上半场17次助攻,布鲁克斯贡献了6次。第三节火箭队22投6中,雄鹿22投也中有9中,他们未能把握住机会。

雄鹿赛前正式签下斯塔克豪斯,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会在周三与猛龙的比赛中让斯塔克豪斯上场。火箭队本赛季助攻超过20次时取得10连胜,博古特已经连续五场得到两双,过去10场他有8场得两双,里德诺得此役得到14分,这是本赛季他第12场得分达到两位数。(泉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斯科拉大号两双火箭加时险胜雄鹿 鹿死火箭手,钻石与神鸟的救赎

视频-火箭时期麦蒂的那些超级经典助攻 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