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唯斯科拉如鱼得水 神鸟加时暴走正是时候

2010年01月19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雄鹿,经前四节起伏对峙后,火箭于加时赛101-98奏凯,取得了主场对雄鹿的10连胜。赛后,《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并选路易斯-斯科拉为本场最佳球员——

本场最佳球员:斯科拉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雄鹿都是采取的区域联防,这让火箭的进攻很不适应。不过斯科拉在这种防守下如鱼得水,全场他砍下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7分,而且还抢到了15个篮板。最终斯科拉完成18投10中、罚球8罚7中的表现,而火箭其他球员在上半场投篮不错之后,全场只有68投26中的表现。

雷达侦察

整个上半场火箭的投篮表现都很不错,虽然雄鹿采取了区域联盟,但仍然不能降低火箭火热的手感。蔡斯-巴丁格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5中就砍下了12分。但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巴丁格总共才打了3分钟,这是因为雄鹿使用布兰顿-詹宁斯和卢克-里德诺的小个后场,火箭被迫派出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加以应对。

比赛转折

进入加时赛对于火箭来说已经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初进攻土崩瓦解,期间22投只有2中并浪费了1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当进入加时赛后,卡尔-兰德里提供了急需的能量,一上来他就跳投命中,接着又在理查德-巴莫特身上打三分成功。之后路易斯-斯科拉也跳投命中,火箭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展望未来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有3天的时间来休息和训练,让后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以84-92告负,但是最近马刺的表现和火箭一样不稳定。在今天击败黄蜂之前,马刺也输给了山猫灰熊,场均只能得到81分。后天马刺将在主场对阵爵士,与火箭的比赛将在本周六进行。

(掌擂)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