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这一天一共安排了8场比赛。雄鹿客场挑战骑士,字母哥大战詹姆斯,马刺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勇士,他们将力争拿下4连胜。腾讯体育将对这8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以下为8场比赛前瞻汇总:

7点 雄鹿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雄鹿近况不错,最近4场比赛3胜1负,不过对手相对较弱,都是无缘季后赛门票争夺的球队。对阵骑士算是一场硬仗,能让雄鹿增强信心的一点在于上一次对阵骑士,雄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那场12月的比赛,虽然詹姆斯一人轰下39分,但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还是以3分优势险胜。

骑士过去6场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他们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状态平平。虽然骑士目前仍排在东部第三位,但仅仅领先奇才和步行者0.5个胜场。他们迫切需要拿下雄鹿来巩固现在的排名。这是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前三次较量,骑士2胜1负。人员方面,骑士和奥卡洛-怀特新签了一份10天合同,这也让他们本赛季的奢侈税增至5071万美金。

7点 湖人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湖人遭遇两连败,先后不敌勇士和热火。接下来,湖人将迎接连续四个客场,分别对阵步行者、鹈鹕、灰熊和活塞。英格拉姆已经回归训练,但对步行者一战他不会复出。湖人在他缺阵期间取得了4胜4负的成绩。库兹马也受到踝伤的困扰,不过他仍将继续上场比赛,目前,库兹马已经打破了此前由拉塞尔创下的湖人球员新秀赛季三分纪录,拉塞尔在新秀赛季投进130个三分,而库兹马目前已经命中132个。

步行者也刚遭遇两连败,接连输给了猛龙和奇才,排名也从之前的东部第三滑落到第五。步行者的内线遭遇伤病危机,主力中锋特纳左踝扭伤,出战成疑,替补中锋小萨博尼斯同样因伤无法出场,步行者老将艾尔-杰弗森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上一场较量,步行者客场86-99不敌湖人,当时还在湖人效力的克拉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

7点 黄蜂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黄蜂在上一场比赛101-124不敌尼克斯,过去9场比赛输了7场。糟糕的是主力前锋巴图姆的跟腱受伤,还不确定何时能够回归。最近一段时间,“魔兽”霍华德的状态不错,近5场比赛场均23.6分11篮板2.6盖帽,仿佛又有些巅峰时期的感觉。对76人一战,他将与恩比德展开内线较量。

击败尼克斯和篮网,76人迎来两连胜。对篮网的这场比赛,恩比德贡献24分,并抢下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科温顿在终场前35.4秒命中一记反超三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和黄蜂的这场比赛,科温顿能否再次成为关键球员?毕竟在上一次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科温顿曾大发神威,命中5记三分球,一人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帮助76人128-114击败黄蜂。

7点30分 灰熊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灰熊在上一场比赛101-94击败掘金,终止了19连败。狄龙-布鲁克斯成为关键球员,一人得到24分,泰瑞克-埃文斯也贡献20分。目前,灰熊的战绩是19胜50负,胜率27.5%,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仅仅优于联盟垫底的太阳(19胜52负)。灰熊的现状着实令人唏嘘,开季前6场比赛,他们曾打出5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前列。

篮网在上一场比赛114-106战胜独行侠,结束了3连败。不过篮网的状态依然很糟糕,最近9场比赛只赢下2场。篮网和灰熊都是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这场比赛算得上是一场菜鸡互啄的较量,无论哪支球队获胜,都能拿下对他们而言比较罕见的两连胜。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上一次交锋是在11月下旬,当时灰熊主场88-98不敌篮网。

7点30分 掘金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掘金正在努力重回西部前八的行列,但他们也许丢掉了一场最不该丢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他们94-101不敌19连败的灰熊,错失了一场本该收入囊中的胜利。过去三场比赛,掘金输了两场,分别输给了湖人和灰熊,两个和季后赛没啥关系的对手。对阵活塞一战,主力后卫哈里斯膝部受伤,将伤停3-4场比赛,对于掘金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热火在上一场比赛92-91险胜湖人,结束了三连败,目前排在东部第八。他们领先东部第九的活塞6.5个胜场,所以基本不用担心会掉出季后赛的名单,但他们距离东部第七的雄鹿只有0.5个胜场,完全有机会再向上攀升一两个名次。对掘金一战或许是场恶战,双方上一次交锋就打得很激烈,最终热火94-95不敌掘金,只输了1分。

7点30分 公牛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公牛在上一场比赛109-114不敌骑士。虽然他们还没正式无缘今年的季后赛,但那只是时间早晚问题,目前公牛24胜45负,仅排在东部第12位。现在这支球队已经开始练兵,像佩恩这样的年轻人也开始进入首发阵容,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尼克斯上一场124-101击败黄蜂,终结了9连败。尼克斯的情况比公牛好不到哪儿去,25胜45负的战绩只不过是比公牛多赢了一场球。新秀尼利基纳不断取得进步,本赛季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失分105.3分,能排在联盟第11位,而他不在场时,尼克斯每百回合失分增至110.2分,只能排在联盟第29位。这是公牛和尼克斯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交锋,公牛都获得胜利,但三场比赛他们一共只赢了10分。

9点30分 勇士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勇士三巨头因伤休战,只能依靠德雷蒙德-格林独自带队。不过,顶替水花兄弟的库克和尼克-杨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两人合砍48分,率队124-109战胜太阳。截至目前,勇士和火箭之间的胜场差已经达到3场,按照现在的球队状况,勇士应该很难再追赶上火箭。不过,他们也没有掉到西部第三的风险,毕竟现在他们还领先开拓者9.5个胜场,当务之急是让球员们好好养伤,确保健康回归,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马刺最近表现有所反弹,已经取得三连胜,他们在主场接连击败了魔术、鹈鹕和森林狼,但马刺也有坏消息,莱昂纳德的伤情貌似出现了反复,原定在鹈鹕一战中复出的他,如今继续休战,他也确定将无缘在对勇士一战中复出。莱昂纳德出不来,马刺只能继续依靠阿尔德里奇。对森林狼一战,阿尔德里奇轰下39分10篮板。勇士和马刺本赛季已经交锋3次,勇士3次都赢了,不过他们赢得越来越少,本季第一次交锋,勇士赢了20分,第二次,勇士赢了17分,上一次,也就是3月9日的那场比赛,两队将悬念留到最后,马刺最终仅以3分之差惜败于勇士。这一次,马刺要力争击败勇士,争取拿下一波4连胜。

10点 活塞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马刺战勇士力争4连胜

活塞遭遇三连败,连续输给爵士、掘金和开拓者。过去8场比赛,活塞输掉了7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对开拓者一战赛后,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抱怨裁判判罚,被联盟处以15000美金的罚款。交易而来的格里芬并没有成为活塞的救世主,在他参加的20场比赛里,活塞只取得7胜13负的战绩,胜率仅有35%。

国王目前战绩23胜48负,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或许这样一来,比赛反而显得没有负担,国王近况还算不错,10场比赛赢下5场,上一场比赛,国王97-103输给了势头正猛的爵士。国王现在的目标也很明确,他们打算放眼未来,多锻炼队内的年轻人。这是活塞和国王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之前一次是在11月初,活塞108-99击败国王。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