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时隔21年再度横扫圣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9:30,勇士前往客场挑战马刺,他们有望在时隔21年后再度横扫马刺,腾讯体育将于20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时隔21年再度横扫圣城?

勇士将客场挑战马刺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横扫马刺?

在最近这些年里,勇士和马刺的对决从不缺少看点,然而,双方此役交锋则是有些星光黯淡,勇士方面,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因伤缺席,马刺核心莱昂纳德也尚未复出。勇士西部第二的位置无忧,他们希望核心球员以健康状态进入季后赛,而马刺还需要为季后赛席位而拼争。

本赛季在缺少库里情况下,勇士13胜7负,缺少杜兰特为8胜2负,缺少汤普森则是2胜1负,当水花兄弟同时缺阵时,勇士2胜4负,尽管遭遇伤病潮,勇士在全明星周末后还是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碰到近来状态回暖的马刺,勇士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上一次,勇士横扫马刺还是1996-97赛季的事情,如今他们又能否在21年后再度完成对马刺的横扫?

球星对决:格林PK阿德

尽管缺少三巨头,但格林上一场仍然带队击败太阳,他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5分,此外有11个篮板8次助攻进账,勇士主帅科尔将格林形容成球队的“心脏”,当格林表现出色时,球队就会活力无限。阿德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比赛里同样有出色发挥,他拿到39分10个篮板,成为继2004年的邓肯后,首位拿到39+10的马刺球员。

近期走势:马刺3连胜

马刺目前以40胜30负在西部排名第7,他们最近已经拿到了3连胜,这是他们自去年12月24日-29日以来首度拿到3连胜,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马刺打出了高效的进攻,他们一度连续命中19球,这也创造了NBA历史连续命中球第二高纪录。勇士以53胜17负位列西部第2,他们在最近5场里2胜3负,上一场,勇士在缺少三巨头情况下击败太阳,奎因-库克延续出色发挥,他拿到了生涯新高的28分,包括在第三节轰下了16分,成为了球队的攻击箭头。

交锋记录:勇士对马刺取4连胜

马刺在历史上面对勇士战绩为106胜60负,其中他们在主场面对勇士时为62胜19负,马刺曾经在主场面对勇士取得过33连胜,这一纪录在2016年4月份时被终结。不过在最近四次常规赛对决中,勇士全部获胜,在双方最近一次较量中,勇士主场110-107击败马刺,杜兰特当场拿到3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4次封盖。

焦点言论:格林称球队会继续前进

在谈到勇士近况时,格林表示:“我们少了三名全明星球员,但艰难的状况更能够锻炼我们,等到他们三位回来时,我们仍然和之前一样强大,这是我们的冠军文化,无论谁在场上,都会全力以赴,去努力拿到每一场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格林、伊戈达拉、帕楚利亚、库克、尼克-杨

马刺: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米尔斯、默里、丹尼-格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