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没保罗也无碍 阵容浑厚攻防都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由于膝盖伤病问题,可能会缺席两到四周时间,但是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hoopshype》的报道,大多数人都认为保罗的缺阵不会对火箭有太大的影响。

美媒:火箭没保罗也无碍 阵容浑厚攻防都没问题

保罗将会缺席两到四周

尽管保罗有可能会缺阵一个月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对于休斯敦人来说这还没到世界末日的地步。在NBA当中许多著名篮球评论员都对没有保罗的火箭怀有极大的信心,并不认为火箭会因为保罗的伤病而垮掉。

在上赛季,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证明了他具备单独带队的能力,可以扮演着这支球队的超级控卫的角色。在保罗加盟之后,哈登在这个角色上有所调整,但是在如今保罗受伤缺阵时,“大胡子”只不过是重新回到自己的角色当中去罢了。

就在哈登可能会重新成为控卫角色时,那么P.J.-塔克可以非常轻松地进入到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与他在后场一起搭档。塔克是联盟当中极为罕见的多位置通吃的球员,除了控卫之外,其他位置都打过,在火箭甚至还把他当成中锋来用。

NBA著名评论员迈克-皮娜肯定了塔克为火箭创造的价值:“在休斯敦,他的能力足够优秀到可以出任球队首发,并且会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担任主要的侧翼防守球员。而且这种多米诺骨牌效应可以影响到特雷沃-阿里扎埃里克-戈登、哈登、保罗,还有其他球员。”

“在上赛季,火箭在进攻端上排名NBA历史第十位,所以这支球队在进攻方面并不是问题。”皮娜继续说道。

对于火箭来说,只不过是插入一个塔克而已,而其他的哈登、阿里扎,以及前场的里安-安德森和克林特-卡佩拉并没有改变。

在上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荣誉的埃里克-戈登,仍将会成为火箭在替补阵容当中的重要进攻选择。至于卢克-姆巴-巴莫特,则会打阿里扎的替补,在塔克休息的时候也会获得一定的时间。

另一名NBA著名评论员蒂姆-卡瓦卡米在火箭以一分险胜勇士的季前赛当中就对塔克大为赞赏:“P.J.-塔克在29分钟里面就拿了20分,他就是那个让勇士吃瘪的人。”虽然在火箭击败国王的比赛里塔克的进攻平平,但是揭幕战与勇士的比赛,足以证明塔克的战斗力。

保罗的受伤并不是什么理想状态,但是即便是没有这名超级控卫在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好的打算就是不要让这名老将控卫在常规赛当中过度劳累,专心筹备季后赛才是正途。

即便是没有保罗,火箭应该还是西部里面最有竞争力的强队,一旦他恢复健康,那么复出之后势必会为球队带来更大的效应。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箭没保罗也无碍 阵容浑厚攻防都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