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或缺阵2到4周 火箭已联系尼尔森经纪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撰稿人Tim MacMaho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证实,遭遇左膝瘀伤困扰的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可能会缺阵两到四周的时间。此外,火箭已经在着手寻找救火队员,并与贾米尔-尼尔森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保罗将缺席主场战小牛 德帅:下周二再看情况

保罗将缺席火箭主场揭幕战

曾9次入选全明星的保罗,在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快船来到火箭,他是在10月12日与灰熊的季前赛中被马里奥-查莫斯撞伤的,并因此缺席了最后一场与马刺的季前赛。

在与勇士的赛季揭幕战中,保罗打了33分钟,他9投2中拿到4分、11次助攻、8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帮助火箭以122-121险胜勇士。但在与勇士的揭幕战打完之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曾表示:“保罗就像是在用一条腿打球,因此最后关头将他放到了板凳上。”

保罗还缺席了上一场客场击败国王的比赛,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这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而保罗已经确定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可以说保罗可能缺席两到四周的消息是颇令人意外的,因为今天《休斯敦纪事报》曾报道称,保罗有可能在下周二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我们会在下周二看看情况,”德安东尼说,“我认为我们正在努力让他复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就能复出。这一次,我们要确保他百分百康复,然后才让他复出。”

《休斯敦纪事报》还报道称,德安东尼把保罗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他不想让保罗带着酸痛打球。“这只是一个肿块,”德安东尼说,“这不是撕裂或诸如此类的伤病。这只是挫伤,我们只是要确保他下一次出场打球时是百分百康复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值得担心的事情,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会没事的。”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时报》今天的报道是:保罗可能缺阵一个月。

消息人士还表示,由于保罗受伤,火箭想寻找救火球员,他们正在与球员经纪人们联系,看能不能得到可用的控球后卫。

另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报道,火箭等多支球队,已经与尼尔森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现年35岁的尼尔森刚刚被掘金裁员。

尼尔森是2004年20号秀,他在NBA场均能够贡献11.7分、3个篮板和5.2助攻。尼尔森巅峰期在魔术度过,当时他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得力助手,他还打了2009年总决赛,但可惜球队负于湖人。离开魔术之后,尼尔森先后为小牛、凯尔特人和掘金等队效力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保罗或缺阵2到4周 火箭已联系尼尔森经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