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不满快船球队文化 里弗斯:离开后别满嘴放炮

一部关于克里斯-保罗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出决定的纪录片将于近日问世。保罗向美国说唱天王Jay-Z透露,他之所以想要离开快船队,主要是因为对快船球队文化的失望。随后快船主帅里弗斯很快给保罗做出了回应:走了就走了,不要再对老东家指手画脚。

保罗不满快船球队文化 里弗斯:离开后别满嘴放炮

里弗斯与保罗

休赛期克里斯-保罗主动要求离开洛杉矶快船队,并选择加盟了休斯敦火箭队,而关于保罗今夏决定离队的纪录片近日问世,在片中保罗说出了离队的原因。

“大家也看到了比赛不是赢就是输,但是这反而成为了我们球队的文化,”在这份纪录片中保罗说道,“如果你不想为击败勇士而努力,那你想做什么呢?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吧,如果不以击败勇士为目的,那你打比赛的目的何在呢?”

保罗显然不满足于球队的现状,在战绩高不成低不就的情况下,显然更应该有动力和追求。不过快船主帅道克-里弗斯不认可保罗关于快船的“不思进取”说。

“听好了,如果你离队了,那就管自己离开好了,”里弗斯说道,“我认为你完全没有必要把房子都给烧了,或者义正言辞把离开的原因都这么直白说出来,这就是我要告诉他的,我喜欢我们这支球队的文化,正像我以前说的那样快船队的文化其实也在改变,因为有些人已经有了离队的意思。即使是这样,我依然对这些心怀二意的球员非常信任,如果你想走,那你就走好了,不会有过多的干涉。”

“我以前也说过,克里斯(保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我们也曾经想要去击败金州勇士队,别忘了季后赛中我们是最后一支淘汰他们的西部球队,那年我们还差点击败雷霆队,我们这支球队的文化从来没有停止过击败强队的追求,我们也曾经做过多次的努力。总之我们这支球队一路走来我还是很欣慰的,虽然我们还不足够强大。”

2013-14赛季洛杉矶快船曾经在季后赛首轮中击败过金州勇士队,不过随后被雷霆淘汰,而在保罗效力快船的六年时间,球队一直无法打入西部决赛。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不满快船球队文化 里弗斯:离开后别满嘴放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gong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