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新援5场0码或成水货 却称是为球队牺牲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新英格兰爱国者本赛季的攻守两级分化的话,但是爱国者的进攻组也并没有显得那么完美,如果说有谁应该遭受人们严厉职责的话,那本赛季爱国者进攻组的新援近端锋德维恩-阿伦绝对是无法甩锅的那位,在他本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中,德维恩-阿伦向人们诠释了水货的定义,可是这位近端锋竟丝毫没有一些愧疚的意思,他对自己5场比赛没有成功完成过一次接球的表现有着一些个人的看法,近日,德维恩-阿伦在面对这样的问题时,他甚至还的表示他只是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潜力而已。

爱国者新援5场0码或成水货 却称是为球队牺牲

阿伦是爱国者阵中少数几个在周二吸引球迷观众围观的球员,因为他正在训练场为周天客场对阵纽约喷气机的比赛做着额外的训练,目前爱国者的接球群只剩克里斯-霍根、布兰丁-库克斯、丹尼-阿曼多拉三位能够稳定输出的接球手,在埃德尔曼报销、格隆科夫斯基受伤的情况,爱国者需要更多球员能够站出来,但显然,阿伦在接球上的造诣还非常不足,作为近端锋他也无法起到上赛季玛特鲁斯-本内特在接球方面的作用。

有许多人问到阿伦关于他在球场上表现的问题,要知道本赛季阿伦一共6次作为传球目标但是他却没有完成过一次接球,但目前为止,德维恩-阿伦的数据依旧为零,因此有许多人对此感到失望,虽然接球方面没有表现,但是阿伦在阻挡以及掩护方面有过不少贡献,对此阿伦也做出了自己的表示。

“你知道,以我现在在球队中的角色来说我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这是橄榄球的一部分,你的做好你的角色,你去接受他,然后变得更好,这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能够赢球的牺牲。”

而对于自己尴尬的0码接球,阿伦是这样认为的。

“尤其在这一方面我参与了不少进攻,在四分卫与接球手之间需要一些默契,当你不能很好的执行这样的工作时,那你就应该敬而远之一些。”

阿伦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地去得到一些数据上的东西,上周对阵海盗的比赛里,阿伦出场了50档进攻,这是阿伦的赛季新高,在格隆科夫斯基受伤之后,阿伦也暂时代替了他的位置,但是阿伦原本并不是这样一位连球都接不到的近端锋,上赛季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阿伦一共35次接球拿下了406码6个达阵,效率非常不错。

爱国者新援5场0码或成水货 却称是为球队牺牲

但是在爱国者,阿伦似乎游离于接球体系之外,即使在格隆科夫斯基不在场的时候,阿伦也没有什么表现,5场0码确实太过难看,但阿伦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这是我每周努力训练的原因,我会继续准备,并且一周周地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爱国者新援5场0码或成水货 却称是为球队牺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