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匹兹堡企鹅终获冠军戒指 欲创王朝统治联盟

腾讯体育讯 昨天刚颁发了冠军戒指的匹兹堡企鹅队对新赛季摩拳擦掌,全队上下充满了对三连冠的期待和憧憬。

匹兹堡企鹅终获冠军戒指 欲创王朝统治联盟

企鹅副队长、双子星之一马尔金在采访中毫不讳言对三连冠的志在必得:“我们卫冕成功之前没有人觉得我们能做到,可能现在同样不会有人相信我们能拿下三连冠。”马尔金在上赛季多次预言成功——譬如季后赛第二轮企鹅队在大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首都人连扳两场,抢七之前马尔金放出狠话:不要以为你们(首都人)这两场赢得很轻松,最后一场就一定能赢,最后果然应验。曾经一起拿过08/09、15/16和16/17三次斯坦利杯的企鹅“五虎将”(克罗斯比、马尔金、勒唐、福勒瑞和库内茨)如今只剩下了三个人,采访中马尔金被问到与克罗斯比、勒唐做了这么多年队友有何感想,马尔金表情有些动容:“如果我没有遇见他们俩,可能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希望能跟他们再打十年甚至更久。我们三个绝对绝对不会分开。”

面对企鹅近期人员上的变动以及打进总决赛致胜一球的霍恩奎斯特是否能在揭幕战上场,企鹅队主教练迈克·沙利文在采访中首先表扬了大家过去一个赛季的不懈努力才能让这面光荣的旗帜在企鹅主场球馆(PPG Arena)升起,他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一幕,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动力继续加油。另外沙利文还提到了刚刚建队的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新赛季会有各种新的挑战,还出现了新的队伍,我们需要忘记过去的成绩,向其他队伍学习经验……我也很希望霍恩能在揭幕战上场,但是我并不想催他。”

季前赛企鹅队表现不佳,与蓝调队的对决中处于下风,企鹅队长、两次季后赛MVP得主克罗斯比在采访中也表示:蓝调队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可以让我们的进攻熄火,所以我们必须调整进攻策略,灵活应对。

而圣路易斯蓝调队这边也是十分重视明天的揭幕战,主教练迈克·里奥做出了一系列部署,比如下放两位表现不佳的球员、裁掉替补门将等等,最终出台了一份23人新名单。蓝调队虽然近期伤病满营,但是季前赛表现不错,全队对于明天和卫冕冠军的比赛很是兴奋。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点31分抵达匹兹堡的蓝调队队员非常低调,并没有接受采访。

(陈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