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蓝调揭幕战在即 克罗斯比赛前豪言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也就是明天,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就将在主场迎来2017-18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对手是圣路易斯蓝调,令人期待。先来看看最近两队都有些什么新闻吧~

企鹅蓝调揭幕战在即 克罗斯比赛前豪言三连冠

克罗斯接受采访:目标三连冠,想打82场

去年的揭幕战,企鹅队长克罗斯比穿戴整齐出现在了赛前的颁奖仪式上,将斯坦利杯举过头顶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之后他回到更衣室脱掉了一身装备——原因是训练营时一次训练中的脑震荡。克罗斯比的队友们则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开启了新赛季,揭幕战3-2点球击败首都人。

“那是一段艰难的日子。”克球王今天在回忆起一年前的情景时也不禁感叹。不过最难的日子毕竟已经过去,明天的颁奖仪式后他将披挂上阵,率领球队迈出新赛季第一个扎实的脚印。

“我知道明天我将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能带着这样的心态进入新赛季真是太好了,很激动能成为其中(揭幕战)的一部分。”克球王表示。

此外克罗斯比还谈到了新赛季对自己的一些小目标,比如出场数。新赛季将是克球王在NHL的第13个赛季,但此前的12个赛季他从没82场比赛打满过,其中有两次就差了那么一点:2005-06新秀赛季打了81场,因为感冒缺席一场;2009-10赛季也是81场,那次是因为扭伤了腹股沟。

“我想打满82场。”他表示,“自从第一次大量缺席比赛之后我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打出一个全勤的赛季。”

克罗斯比确实有过比较严重的伤病史,2010-12赛季间他共因脑震荡等相关问题缺席了108场比赛,之后又在2012-13赛季因颌骨骨折缺席了13场比赛(包括季后赛首战),然后又是上赛季训练营时的脑震荡。不过自从伤愈复出加上主帅沙利文接管球队以来克罗斯比就一直状态大好,过去125场比赛拿下了155分(74粒进球81次助攻)联盟第一,让人们见识到了健康的他有多么恐怖。

“每个赛季都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也已经准备好从这里开始了,就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克球王说,“我并不喜欢这些变化、变量和类似不受控制的事情,但我很激动能够开始新赛季了。”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非常棒,而这就是我们为何而战,开启新赛季,回归日常轨道,努力再一次达成某些成就。”

明天当冠军旗帜在PPG PAINT中心高高挂起时,这样的想法一定会在克罗斯比的脑中盘旋。上赛季的荣耀已经过去,而这一次,他不必作壁上观。

“那天晚上看着旗帜冉冉升起我的感觉是‘一切都结束了’。那一刻非常令人陶醉,但很快我们就意识到,我们得翻篇重新开始了,我们要再做一次。”

企鹅蓝调揭幕战在即 克罗斯比赛前豪言三连冠

企鹅交易小将至加人

北京时间今天,企鹅将后卫德里克-普里奥送到温哥华加人换来了小联盟后卫安德烈-佩登和一枚2018年的4轮秀。

普里奥是企鹅2012年选中的8号秀,23岁的他过去三个赛季共代表企鹅出战67场得到14分(2粒进球12次助攻),曾在2016年总决赛时出战了两场季后赛。目前他3年405万美元的合同还剩1年。

“青年联赛时我们就一直在观察普里奥,我们欣赏他的技术和天赋。”加人总经理吉姆-本宁表示,“我们的职业球探过去几年一直跟着他,他一直在变强,所以我们觉得这值得一搏。”

“他滑行技术很棒,能带球有爆发,是那种成功球队里的后卫的打法,所以……”

而企鹅得到的那名球员安德烈-佩登则是纽约岛人队在2011年选中的63号秀(3轮),今天24岁的他2015-16赛季曾为加人出战13场,而交易发生前他一直在AHL效力。

企鹅蓝调揭幕战在即 克罗斯比赛前豪言三连冠

蓝调敲定揭幕战23人大名单

今天,圣路易斯蓝调冰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道格-阿姆斯特朗公布了球队新赛季揭幕战23人大名单。

为了这份最终名单,蓝调将前锋萨米-布莱斯下放到了AHL圣安东尼奥狂暴队,把后卫杰克-瓦尔曼下放到了AHL芝加哥狼队,此外还裁掉了门将乔丹-宾林顿。

名单如下:

#4 卡尔-冈纳森(Carl Gunnarsson)

#6 乔尔-埃德蒙森(Joel Edmundson)

#9 斯科蒂-阿普肖尔(Scottie Upshall)

#10 布雷登-申恩(Brayden Schenn)

#17 杰登-施瓦兹(Jaden Schwartz)

#22 克里斯-索伯恩(Chris Thorburn)

#23 德米特里-贾斯金(Dmitrij Jaskin)

#26 保罗-斯塔斯尼(Paul Stastny)

#27 阿莱克斯-彼得兰杰洛(Alex Pietrangelo)

#28 凯尔-布罗齐亚克(Kyle Bodziak)

#29 文斯-邓恩(Vince Dunn)

#32 塔格-汤普森(Tage Thompson)

#34 杰克-阿伦(Jake Allen)

#39 内特-普罗瑟(Nate Prosser)

#40 卡特-赫顿(Carter Hutton)

#41 罗伯特-巴图佐(Robert Bortuzzo)

#49 伊凡-巴尔巴舍夫(Ivan Barbashev)

#55 科尔顿-帕拉克(Colton Parayko)

#56 马格纳斯-帕贾维(Magnus Paajarvi)

#61 韦德-梅根(Wade Megan)

#70 奥斯卡-松德奎斯特(Oscar Sundqvist)

#71 弗拉迪米尔-索博特卡(Vladimir Sobotka)

#91 弗拉迪米尔-特拉先科(Vladimir Tarasenko)

企鹅蓝调揭幕战在即 克罗斯比赛前豪言三连冠

蓝调签下WHL年度最佳球员

圣路易斯蓝调冰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道格-阿姆斯特朗今天还宣布,球队已与前锋坦纳-卡斯皮克签下了3年新秀合同(ELC)。

卡西皮克今年19岁,是蓝调2016年在第4轮选中的119号秀。

今年是卡斯皮克为西部青年冰球联赛(WHL)布兰登小麦王队效力的第五年,上赛季他出战49场常规赛得到45分(19粒进球26次助攻),2015-16赛季他在21场季后赛中贡献10分(5粒进球5次助攻)帮助小麦王队夺得了联赛冠军,自己也被评为了当赛季WHL的年度最佳球员(Scholastic Player of the Year)。WHL生涯159场常规赛卡西皮克共得到了100分(37粒进球63次助攻)。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