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号私人飞机就位 花费2亿内部奢华

“爱国者”号私人飞机就位 花费2亿内部奢华

腾讯体育讯 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或许在防守上确实存在很大漏洞,但他们财政从未出过问题,这依旧是一支土豪球队。在今年9月份《福布斯价值排行榜》当中,爱国者的球队价值跃居为世界第二。老板卡拉夫特是这个联盟最有钱的老板之一,所以球员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用钞票解决,比如说航空旅行。

今年8月份爱国者买了两架波音767宽体客机并且将飞机全部座位改造为头等舱级别座椅。而且将飞机的外部涂装改为球队标志以及机尾上涂上五座隆巴迪冠军奖杯。根据飞行里程数和保养状况不同,这样的飞机一年通常会花费500万美元到6500万美元之间。而一架崭新的飞机花费2亿美元。之所以买两架飞机,是因为一架飞机将在本赛季执行主要飞行任务,而另一架作为备用(还是有钱)。

“爱国者”号私人飞机就位 花费2亿内部奢华

根据美国罗德岛机场公司公布的消息,爱国者全队上下将于本周三登上他们的私人飞机进行首次飞行,据悉,这段行程的安排先是进行一个飞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以庆祝首次飞行,然后它将从T.F.绿色机场(爱国者官方机场)出发,目的地是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从而备战与海盗队的客场比赛。

新英格兰爱国者是全联盟唯一一支拥有自己私人飞机的球队,并且一口气买了两架,由于橄榄球整个赛季只有十几场客场比赛,过去NFL球队就没有考虑过购买专机一事。大多数球队选择包机“旅行”,但是随着主要航空公司开始将能够运载整支球队的大型飞机退役,能够运载所有球员以及球队后勤人员以及所需装备的大型喷气式飞机由于接近更新换代的临界点需要进行完全升级更新而被航空公司弃用。在过去几年中包机变得愈来愈贵,包机费用的不断增加让联盟的球队更加倾向于购买专机。

本周四晚上,爱国者将对阵坦帕湾海盗,有了私人飞机之后,球员们再也不用担心“旅行”问题,老板卡拉夫特全部安排了头等舱座椅,并且允许将座椅放平(躺椅)。在如此优雅和舒适的飞机里,可以保证球员们最大程度的放松自己,备战比赛,并且有助于球员的赛后恢复。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