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5日10点视频直播NHL揭幕战:油人vs火焰

腾讯体育讯-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终于拉开大幕,西部的一场焦点战将由埃德蒙顿油人坐阵主场,迎来同区死敌卡尔加里火焰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在会员直播平台对本场比赛进行转播,敬请关注。

10月5日8点直播NHL新赛季揭幕战:油人vs火焰:

双方上赛季的四场交锋中,油人队取得了全胜,因此在面对火焰队的时候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加上阵容相对齐整,因此本场比赛球队的赢面颇大,不过火焰队的几员小将的发挥同样不容小觑,特别是老将亚罗姆-雅戈的加盟,将令球队在经验上有不小的成长。

埃德蒙顿油人

上赛季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折戟,今夏球队续约了两大核心麦克戴维德和德莱塞多,本赛季球队踌躇满志,势必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不过他们在前场依然有一定隐患,离开麦克戴维德德莱塞多能否在二组有所表现值得关注。

前锋方面,麦克戴维德将独自统领一组,在他身边的将是将是上赛季的搭档帕特里克-马鲁恩,在他们身旁的很有可能将是在季前赛表现活跃的今年的球队首轮选秀凯勒-大和,三人能否在常规赛也能擦出火花值得关注。二组方面,德莱塞多将统领小将德雷克-卡基乌拉和米兰-卢基奇,如果场上形势不对,油人主教练陶德-麦克列伦将重新组合麦克戴维德和德莱塞多。三组方面,纽金特-霍普金斯将同老将尤西-尤克南和新赛季加盟的莱恩-斯特罗姆组合,这组人的进攻能力相对上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四组方面,依旧是马克-勒泰斯图搭档扎克-卡西安,他们身边的将可能是小将斯莱皮谢夫。

后防线上油人阵容稳定,奥斯卡-克莱夫波姆和亚当-拉尔森将组成瑞典组,他们身后的将是老将安德烈-瑟凯拉和达内尔-内尔斯组成的二组,克里斯-拉塞尔和马特-本宁将担任三组。

门将位置,上赛季的劳模坎-塔尔博特将继续出任球队的绝对主力,只要他能有稳定的表现,本赛季油人冲进季后赛可谓板上钉钉。

卡尔加里火焰

在休赛期的最后时刻,球队签下了45岁的老将亚罗姆-雅戈,旨在加强三四组的进攻,对于后两年选秀签位很少的火焰来说,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不过相对于进攻来说,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在防守方面。

前锋方面,一组的肖恩-莫纳汉和强尼-古德洛依旧是雷打不动的组合,在他们身旁的可能是麦克尔-菲尔兰,萨姆-本内特,克里斯-沃斯蒂格和特洛伊-布劳尔组成球队的二组,三组方面由于雅戈的到来将变得非常有趣,迈克尔-巴科伦德,迈克尔-弗洛里克和马修-特卡恰克的组合中要加入雅戈这位老将,不过雅戈先进入四组观察的可能性也不小。

后防线上,队长马克-吉奥丹诺和道基-汉密尔顿继续担当一组,T.J.-布罗迪和柴维斯-哈莫尼克组成第二组,这两组人马的实力非常雄厚,相对于油人队强大的后防线不遑多让,马特-巴特考斯基和迈克尔-斯通将组成三组。

门将位置上,火焰队连续第三年带来两位全新的门将,前加拿大国门麦克-史密斯将担当主力,而上赛季在卡罗莱纳飓风表现低迷的艾迪-拉克担任替补,这两位的表现将很难令球队放心。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