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NHL即将拉开大幕,作为比赛中球队获胜的重要环节,进球无疑是重要数据,而按照NHL规定,进球加助攻的得分形式要激励着更多的锋线球员在每场比赛中拿出上佳表现。

预测新赛季前,不妨回首下上赛季的得分榜情况。相信球迷们对于上赛季康纳—麦克戴维德和希尼—克罗斯比在得分王这一项上的激烈竞争仍然记忆深刻。的确,上赛季代表着加拿大不同时代的球星在得分环节上展现出了惊人的竞争力。常规赛结束,两人的得分最终停留在了100和89上。其实除了两位加拿大球星外,芝加哥黑鹰队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凯恩和华盛顿首都人队的瑞典籍球员尼可拉斯—巴科斯特洛姆(Nicklas Backstrom)的表现克堪称完美,89分和86分,在联盟里面都是出彩表现。

展望新赛季,小编个人认为如果球队和球员间,不出意外的话,下面这5人将是新赛季得分王的最有力人选。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5.尼基塔—库彻罗夫(Nikita Kucherov) 坦帕湾闪电队

之所以看好库彻罗夫,是因为过去三个赛季里面,这位来自俄罗斯的90后球员俨然成为了闪电队的真“大腿”,连续三个赛季得分60+,成为了闪电队在大西洋区冲击季后赛资格的重要力量。过去一赛季,库彻罗夫85分的得分在总得分榜上也仅以一个助攻的劣势落后第5名的布拉德—马尚排名第六。而新赛季个人对其抱有较高的期望。在季前赛中库彻罗夫表现出了令球迷满意的状态。在3比2击败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比赛里,正是库彻罗夫的加时金球帮助球队获胜。整个季前赛系列里面库彻罗夫出场4次,打进3粒进球,得分8次。

新赛季里闪电队为重返季后赛,球队在人员上做了相应的调整。相信这对库彻罗夫会起到积极作用。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4.尼克拉斯—巴科斯特洛姆(Nicklas Backstrom) 华盛顿首都人队

提到华盛顿首都人,人们往往在第一时间想起的名字会是8号阿历克斯—奥维契金(Alex Ovechkin),而往往忽视了队中还有一实力不俗的瑞典球员尼克拉斯—巴科斯特洛姆,作为队副,尼克拉斯—巴科斯特洛姆在这两年的表现不可谓是不出色,要知道在2009-2010赛季,这位瑞典人可有过101次得分的逆天数据。受制于伤病影响,2011-2013这两年,巴科斯特洛姆的得分没有超过50,但是那两个赛季他的出场分别是42和48。最近的四个赛季健康的瑞典人可是每个赛季常规赛结束后交出70+的成绩单。这成绩一点都不逊色于同队的队长奥维契金。

新赛季志在同奥维契金争取首座斯坦利杯的巴科斯特洛姆,将会承担起更多的重任,尤其是在队长奥维契金被对手严加看防,进攻打不开的时候。巴科斯特洛姆将肩负攻城拔寨的任务。而巴科斯特洛姆的助攻能力也不容小觑。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3.帕特里克—凯恩(Patrick Kane) 芝加哥黑鹰队

凯恩的个人能力不必多提,拿过2015—2016赛季的得分王,作为一实力突出的球员,在黑鹰队仍然要扛起球队前进的步伐。凯恩作为一右边锋,有着出色的助攻能力。过去两个赛季里60和55的助攻次数就足以说明这一切。其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也已达到467次。

黑鹰队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的问题不大。只要凯恩保持极佳的状态,充分发挥其优秀的分球和作球能力,去搏得分王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对于黑鹰队,新赛季挽回上赛季在季后赛被对手给“黑八”淘汰的颜面,在季后赛走的更远是一项重要任务。而这其中明星球员凯恩的作用尤为突出。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2.希尼—克罗斯比(Sidney Crosby) 匹兹堡企鹅队

进行关于谁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的话题讨论时,克罗斯比是绕不开的,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极佳的比赛阅读能力都是令其他球员所羡慕的。几乎赢遍所有冰球个人荣誉的克罗斯比,已经成了冰球的一面代表,也许他和“冰球大帝”格雷斯基还有一定差距。但你不可否认他是目前的联盟最强。

过去一个赛季,在因伤缺席开局阶段的比赛后,克罗斯比复出即进入状态,75场比赛里,44粒进球,45次助攻,帮助企鹅队成功打进季后赛,季后赛里虽然他也一度因伤缺席,但关键时刻的复出再次帮助到了球队。

诚然,新赛季的企鹅队在进攻球员方面有一定变动,但是不变的仍然是以克球王为首的进攻核心。新赛季克罗斯比—希瑞—甘泽尔为首的攻击线中,克罗斯比的作用将更加突出。相信以克球王的经验与实力在新赛季中争取得分王并非难事。

NHL新赛季得分王预测:油人队长大战克罗斯比

1. 康纳—麦克戴维德(Connor McDavid) 埃德蒙顿油人队

97年1月出生的加拿大超新星麦克戴维德在2015年参加选秀时,就被给予厚望。被埃德蒙顿油人队这支曾让“冰球大帝”格雷茨基成名的球队选中,更是让人认为在经历多年的重建、组合后油人队找到了最合适的人选。这位15年状元秀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经历新秀赛季的过渡后,上赛季成为油人队长的麦克戴维德也拿出了与中锋队长身份相衬的表现,整个赛季保持健康,30粒进球、70次助攻,100分荣膺得分王和赛季MVP。

新赛季同油人签下大合同的麦克戴维德将会有着更多的机遇,承担油人队复兴重任的小伙子也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自己的进攻去回报球迷和球队。

只要麦克戴维德保持健康和活力,新赛季拿下得分王自然不是问题。

(Alvar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