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5日8点视频直播NHL揭幕战:企鹅vs蓝调

10月5日10点视频直播NHL揭幕战:企鹅vs蓝调

腾讯体育讯-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终于拉开了大幕,历经了3个多月的等待,如今各支球队将重新开启他们的征程。今年腾讯体育带来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队坐镇主场,迎接上赛季闯入到西部半决赛的圣路易斯蓝调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上午8点为您带来这场新赛季的揭幕战,敬请关注。

圣路易斯蓝调

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被纳什维尔掠夺者淘汰的蓝调队旨在更进一步,休赛期他们从费城飞人队交易来了强悍的二组中锋布雷登-谢恩(Brayden Schenn),不过他们还是将更多依赖一组的发挥,不过球队的多位伤病球员的存在让他们揭幕战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

前锋方面,一组中锋保罗-斯塔什尼(Paul Stastny)上赛季缺阵了16场比赛,并且在66场比赛中只有40分的进账,这一定程度上拖累了球队的一组表现,虽然头牌弗拉基米尔-塔拉申科依然在82场比赛中拿到了75分,但如果搭档给力的话,他极有可能更进一步,在两人左侧的预计将是上赛季开始有不错表现的杰登-施瓦茨(Jaden Schwartz)。二组方面自然由谢恩坐镇,由于老将亚历山大-斯丁(Alexander Steen)的缺阵,新赛季他两侧的搭档分别是球队老将弗拉基米尔-萨伯特卡和小将萨缪尔-布雷斯(Samuel Blais),后者与谢恩的组合在休赛期显示了不错的化学效应。三组方面由于罗比-法布里(Robbi Fabbri)的缺阵,伊万-巴巴谢夫将与马古纳斯-帕尔贾维两位小将将组成搭档,他们左侧的将是迪米特里-亚斯金和新援奥斯卡-桑奎斯特中的一人,上赛季两位小将都出战了30场比赛,本赛季他们有望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后场方面,蓝调队将依旧维持原班人马,不过老将杰伊-鲍米斯特的受伤让他们阵容上有所欠缺,一组分别是队长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和上赛季崛起的乔伊-埃德蒙森,二组则有进攻型后卫科尔顿-帕雷科和卡尔-冈纳森搭档,三组则是文斯-邓恩和罗伯特-波图佐的组合。前两组人马能否在进攻端给球队支持将非常关键。

门将位置上,杰克-艾伦将继续担任首发,不过上赛季开始坐稳球队主力的他扑救率仅有91.5%,本赛季他能否有所提升值得关注。

匹兹堡企鹅

上赛季卫冕斯坦利杯的企鹅今年将卷土重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将迎来总冠军升旗仪式的他们面对伤病满营的蓝调队显然不会放松。

前锋方面,企鹅队的前两组依然没有变化,西尼-克罗斯比搭档两位小将杰克-甘泽尔与康纳-谢瑞,这组人马经历了上赛季总冠军之旅的洗礼后势必将迸发出更多的激情。在他们身后的是叶夫盖尼-马尔金带领的二组,他身旁的分别是卡尔-哈格伦与费尔-卡塞尔,哈格伦能否拿出匹配的上两位搭档的表现值得关注。三组方面,休赛期企鹅队损失了大将伯尼诺,球队在防守上势必要有所减弱,卡特-罗尼有可能搭档库纳克尔和布莱恩-拉斯特组成三组。四组方面,老将马特-库伦的离开同样对球队打击不小,不过帕特里克-里弗斯的到来将给球队的身体强度带来提升。

后场方面,大将克里斯-勒唐的复出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信心,他与上赛季季后赛表现神勇的布莱恩-杜默林将组成球队的一组。二组方面奥利-马塔将很有可能带领从枫叶签约而来的马特-亨维克,三组将是伊恩-科尔和贾斯汀-舒尔茨的组合,这组人马在进攻方面将给球队很大支持。

门将位置上,已经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马特-穆雷将坐镇,在他身后担当替补的将是从达拉斯星队被买断的安提-涅米。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