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森林狼悍将宣布退役 将担任解说员开启新征程

森林狼球员罗比-赫梅尔今日宣布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新赛季将在ESPN和BTN电视台担任解说工作。

前森林狼悍将宣布退役 将担任解说员开启新征程

罗比-赫梅尔

赫梅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并且发文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表示自己经历了一段很棒的征程。他在文中谈到了伤病是导致自己退役的主要因素,“去年冬天开始,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现在想为我所有的朋友们、家人们还有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的支持者们发布这一决定,我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赫梅尔现年28岁,身高203,体重100公斤,司职前锋。赫梅尔的伤病是在大学时期留下的,他2007年进入普渡大学,大三和大四两个赛季都获得了美联社全美最佳球员提名,大一、大三和大四赛季入选了大十区最佳阵容,大一入选大十区最佳新秀阵容。“自从我在普渡大学里8个月内2次前交叉韧带撕裂后,我就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再次打出高水准了,”赫梅尔说,“我过去5个赛季都能打出高水准,这让我感到幸运,当时普渡大学最高排名全国第三,令人难过的事实就是自从大二开始,我就很难保持健康。”

赫梅尔当时被认为是普渡大学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拥有小前锋的好身材,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具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和出色的比赛感觉,失误少,防守出色。但选秀前他曾在一年之内两次膝盖韧带撕裂,这使得他选秀顺位大跌。赫梅尔2012年第2轮28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他NBA生涯共为森林狼效力2个赛季,出战98场比赛,场均上场14.3分钟,得到3.9分2.7篮板0.5助攻。他上次在NBA中出场还是2014-15赛季。

赫梅尔有着丰富的海外打球经历,在登陆联盟之前,他已经与西班牙顶级联赛球队签约。离开森林狼后,他和意大利联赛的米兰队签约,之后为俄罗斯VTB联赛希姆基队效力。“在联盟打了两个赛季,然后我到了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以打球作为工作,这是我会永远铭记和珍惜的事情,”赫梅尔说,“上赛季对我来说有些艰难,生活在国外,一度在很多的夜晚,我在想我是否在欺骗我热爱的比赛,因为我没有百分百的投入,我之前从不是这样的,因此我感觉是要做出改变了。”

带着这个想法,赫梅尔接受了ESPN和BTN电视台提供的解说岗位,去做一名大学篮球解说和分析员,“新赛季即将开始,我对开始一段新的征程感到非常激动,我一直非常幸运,从高中开始,我就能有许多出色的队友、教练和团队,我非常感恩,这是一段很棒的征程,我期待着解说和评论我从小就热爱的比赛,那就是大学篮球。”赫梅尔写道。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森林狼悍将宣布退役 将担任解说员开启新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