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腾讯体育讯 一记加时赛中的致命达阵;一次错失绝杀的接球失败;一个决定生死的关键擒杀。这些发生在NFL2017赛季第四周比赛中的攻防回合,最终成为了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环节。今日,我们就带您回顾5大改变各队第四周胜率的攻防。(注:未计算平局概率)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5. 托德-格尔利53码接球达阵

洛杉矶公羊队 vs 达拉斯牛仔队

攻防前胜率:

公羊队: 29.1% 牛仔队: 70.9%

攻防后胜率:

公羊队: 50.0% 牛仔队: 50.0%

胜率净提升: 20.9%

攻防回放: 公羊队在本场比赛上半场曾经一度落后11分,但是球队跑卫托德-格尔利的这次53码接球达阵让公羊队以26:24完成了反超。在这次进攻中,格尔利高速向牛仔队后场区域防守的结合部奔跑,并恰到好处地接住了四分卫贾雷德-高夫的传球。一骑绝尘的格尔利又向牛仔队端区奔跑了36码,完成了此次得分。洛杉矶人的胜率也从29.1%上升到50.0%,而公羊队也最终保持住了比分上的优势,拿下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4. 安东尼-泽特尔三档擒杀

底特律雄狮队 vs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

攻防前胜率:

雄狮队: 67.0% 维京人队: 33.0%

攻防后胜率:

雄狮队: 88.0% 维京人队: 12.0%

胜率净提升: 21.0%

攻防回放: 在维京人队落后一个达阵,比赛还有8分多钟就将结束之时,维京人队四分卫凯斯-齐纳姆带领球队完成了一次长码数推进,一路来到底特律雄狮队的红区。在雄狮队的3码线上,齐纳姆面临着3档得分的局面。此时,雄狮队防守端锋安东尼-泽特尔摆脱阻挡,几乎在开球后立刻就完成了对基纳姆的擒杀,并使维京人队损失了11码。最终,维京人队不得不面对4档14码的局面,他们的胜率也仅剩12%。泽特尔该场比赛的最终数据为2次擒杀以及一次拾起掉球。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3. 伊莱亚-麦圭尔69码跑球达阵

纽约喷气机队 vs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攻防前胜率:

喷气机队: 45.5% 美洲虎队: 54.5%

攻防后胜率:

喷气机队: 70.7% 美洲虎队: 29.3%

胜率净提升: 25.2%

攻防回放: 在周日喷气机队通过加时赛以23:20战胜美洲虎队的比赛中,喷气机队的两次达阵都是气贯长虹的长码数跑球达阵。第一次来自于球队跑卫比拉尔-鲍威尔在第一节比赛中的75码跑球达阵,但比这更关键的是新秀跑卫伊莱亚-麦圭尔在第三节比赛中的这次达阵。麦圭尔在首档十码的情况下,接到四分卫约什-麦考恩的手递手传球,从球场中路杀出一条血路,将美洲虎队的防守球员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完成了一次长达69码的跑球达阵,这也使得喷气机队的获胜概率增长了25.2%。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2. 泰勒-加布里埃尔绝杀失败

布法罗比尔队 vs 亚特兰大猎鹰队

攻防前胜率:

比尔队: 64.2% 猎鹰队: 35.8%

攻防后胜率:

比尔队: 100.0% 猎鹰队: 0.0%

胜率净提升: 35.8%

攻防回放: 在比尔队踢球手斯蒂芬-豪施卡完成两次任意球射门之后,猎鹰队在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就将结束之时,落后比尔队6分。猎鹰队四分卫马特-莱恩和他的队友们在比尔队的14码线上开始了首档5码的尝试。但是比尔队固若金汤的防守让猎鹰队最终必须面对4档1码的生死局面。在人盯人防守中,猎鹰队外接手泰勒-加布里埃尔摆脱了盯防,跑出了空位,然而莱恩的传球却太过靠外,未能传到加布里埃尔的手中。猎鹰队35.8%的胜率也就此被抹去。

NFL第4周五大攻防:34岁老将加时上演绝杀达阵

1. 拉里-菲茨杰拉德加时赛绝杀达阵

亚利桑那红雀队 vs 旧金山49人队

攻防前胜率:

红雀队: 55.1% 49人队: 44.9%

攻防后胜率:

红雀队: 100.0% 49人队: 0.0%

胜率净提升: 44.9%

攻防回放: 在这场红雀队对阵49人队的加时赛中个,红雀队需要一个任意球来追平49人队的得分,或者完成一个达阵来直接获得比赛的胜利。红雀队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带领球队完成了高效率的最后时刻进攻推进,在比赛还剩32秒即将结束之时,他在49人队的19码线上为红雀队获得了2档2码的机会。帕尔默最终也不负众望,成功找到了身处端区中的未来名人堂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达阵绝杀!49人队依旧无法品尝到胜利的滋味。(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