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讯 NFL第四周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本轮比赛过后保持全胜的队伍只剩下堪萨斯城酋长;老将菲茨杰拉德加时惊现绝杀;黑豹客场攻破狐狸堡;新秀德肖恩-沃特森贡献5达阵帮助德州人屠杀泰坦;贝尔火力全开,钢人“钢鸦大战”,第一回合胜利,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格伦农4失误,包装工轻取芝加哥熊

主场作战包装工遇到了宿敌芝加哥熊,比赛一开始便取得巨大领先优势,阿隆-罗杰斯先是找到德凡特-亚当斯接球达阵,然后迅速格伦农的掉球失误,龙哥连线兰德尔-科布再下一城,随后的比赛熊队四分卫迈克-格伦农又送出三次球权转换,包装工也成人之美早早的锁定胜局,最终35:14战胜芝加哥熊。包装工虽然取得一场大胜却连损5员大将,尤其是德凡特-亚当斯受到严重撞击后直接晕厥,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所以本场比赛只能用惨胜来形容。

伦敦赛圣徒零封海豚

伦敦赛本来是表演的舞台,但海豚队却硬生生打成了丢人显现的舞台。上一场比赛耻辱性的输给喷气机,主教练亚当-盖斯赛后大发雷霆,称进攻组为“垃圾”,而本场比赛赛后盖斯已经对进攻组彻底无语。全场比赛,虽然圣徒队在上半场也曾一度低迷,但是下半场及时调整状态,拿下两个达阵。而海豚队除了开场第一波攻势让球迷感到兴奋之外,全场再难攻过半场,甚至连第一波将要达阵的进攻都被卡特勒送出抄截所挥霍,最终全场比分圣徒队20:战胜海豚。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猎鹰主场爆冷负比尔

坐镇主场的猎鹰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战斗力,第二节比赛比尔队先拔头筹,泰罗德-泰勒连线新援乔丹-马修斯取得达阵,随后猎鹰队将比分反超,但是在第三节比尔队制造马特-莱恩掉球取得达阵,并在最后一节连续命中三记任意球将比分扩大,虽然猎鹰队也有亮眼发挥,但是马特-莱恩送出两记抄截不复去年常规赛MVP的表现,最终猎鹰队主场17:23不敌布法罗比尔。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钢鸦大战贝尔大杀四方

钢人跑卫勒维昂-贝尔之前因为状态不佳饱受球迷争议,在关键的钢鸦大战当中,人们熟悉的“黄色闪电”回来了。第第二节比赛钢人队在乌鸦半场30码制造掉球抢得球权,端区前贝尔冲入达阵区拔得头筹,随后大本传球找到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完成第二个达阵。虽然第三节乌鸦队奋起直追,但是乔-弗拉科接连传球被抄截,贝尔在最后一节再次冲入达阵区杀死比赛。全场比赛,勒维昂贝尔35次冲球跑出144码两个达阵,4次接球推进42码,成为钢人取胜最大功臣,最终钢人26:9在“钢鸦大战”中笑到最后。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猛虎狂胜布朗取首胜

饱受诟病的猛虎队四分卫安迪-道尔顿本场比赛火力全开,30传25中拿下286码4个达阵。第一节比赛双方接没有任何斩获,第二节比赛道尔顿连传3个达阵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并在第三节继续拿下10分杀死比赛,猛虎队在客场兵不血刃31:7战胜布朗。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公羊逆转胜牛仔

公羊与牛仔在AT&T球场相遇,上演了一场经典的飙分大战,赛前谁都没有想到曾经人见人欺的洛杉矶公羊在客场会有如此强的战意。第一节比赛双方展开试探性进攻,第二节比赛牛仔队火力全开,埃利奥特连接带跑连续拿到三个达阵,可是顽强的公羊队并没有被大比分落后所击倒,随后他们利用牛仔队特勤组各种失误缩小比分,高夫第三节比赛连线托德-格尔利后者接球狂奔50码达阵将比分反超,随后掌握主动权的公羊队再也没有将领先优势送出,直到比赛结束,公羊队客场35:30战胜达拉斯牛仔。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休斯顿德州人狂胜泰坦

之前表现不俗的田纳西泰坦队在休斯顿遭遇了一场溃败,第一节比赛拉马尔-米勒与霍普金斯轻松拿下两个达阵,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威尔-福乐接到长传后再次达阵将比分扩大到21分,虽然之后的比赛泰坦队也取得两个达阵,但是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本场比赛一共送出了4记传球达阵与一次冲球达阵,球队进攻武器也个个火力全开,最终沃特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一战,57:14狂胜田纳西泰坦,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底特律雄狮战胜维京人

雄狮队再次逆转,不过今天的逆转的节奏提到了第三节。第二节比赛维京人队的新秀跑卫达尔文-库克达阵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他受伤下场,伤情比较严重,赛后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雄狮队在第三节由阿卜杜拉达阵反超比分,全场比赛亮点不多,比分也仅为14:7雄狮队战胜维京人。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爱国者主场遭黑豹绝杀

虽然爱国者的进攻火力依旧,但是架不住防守组四面漏风,尤其是在防守二线。比赛上半场新援角卫连续的阅读出现失误导致他所镇守的那一边完全成为真空地带,牛顿利用空位做文章传出两个达阵。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爱国者奋起直追,刘易斯与埃曼多拉两个达阵将比分追平,可最后时刻防守组继续漏人,黑豹队踢球手格拉汉姆-加诺命中48码任意球绝杀比赛,全场比分33:30。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喷气机加时绝杀美洲虎取两连胜

今年最大的鱼腩喷气机队不知不觉已经找到了胜利的钥匙,拿下两连胜,第一节比赛美洲虎跑卫福尔内特接到传球冲入端区先拔头筹,随后喷气机队比拉-鲍威尔冲出口袋后狂奔75码达阵扳平比分。士气大振的喷气机队第三节再次上演激情大作,替补跑卫伊莱亚-麦圭尔几乎用同样的方式冲出69码达阵,最后一节比赛美洲虎线卫迈尔斯-杰克抄截来球完成70码的回攻达阵,随后用一记任意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在加时赛中主场作战的纽约喷气机命中任意球,23:20绝杀美洲虎。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红雀加时反绝杀49人

本场比赛完完全全是踢球手的舞台,双方在常规时间内均未取得一次达阵,两边的踢球手各自命中4记任意球战成12:12平,直到加时赛。加时赛中首先进攻的49人先是命中任意球,将压力全部抛给红雀队,然而红雀队依靠卡森-帕默长传连线老将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完成达阵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比分16:13。

费城老鹰险胜闪电

比赛一开始老鹰队便迅速造成菲利普-里弗斯掉球,老鹰队充分利用这波进攻卡森-温茨连线阿尔申-杰弗里完成达阵,之后闪电队“大河”长传找到泰雷尔-威廉姆斯达阵将比分缩小。此后老鹰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直到最后一节闪电队又拿到两个达阵,可此时为时已晚,老鹰将最后的时间消耗殆尽,闪电队还是两分之差丢掉了比赛,全场比分26:24,老鹰险胜闪电。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海盗送巨人四连败

海盗队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一扫上一场冰凉的传球手感,本场比赛传出332码与3个达阵没有被抄截。第一节比赛海盗队就由麦克-埃文斯接球达阵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巨人队紧追慢赶,终于在第四节之前追上了比分。最后一节比赛巨人队最后一度握有1分的领先优势,无奈最后一秒尼克-福尔克完成任意球压哨绝杀,海盗主场险胜巨人,送给纽约巨人开局4连败。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野马小胜突袭者

本场比赛可能是防守过于凶悍的缘故,两队的进攻都几乎哑火,没有一支球队推进码数超过300码。野马队第一节比赛由近端锋AJ-德比完成达阵取得优势,并通过强硬的防守将微弱的又是一直保持到比赛最后,16:10战胜奥克兰突袭者,送给突袭者两连败。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海鹰狂胜小马

上半场比赛小马队占有优势,在比分上也领先海鹰,主场作战的海鹰上半场进攻组彻底哑火,除了送出一次安全分之外,仅仅依靠防守组回攻达阵才没让比分拉得太大。可是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海鹰队利用第三节打出了22:3的高潮,先是拉塞尔威尔逊狂奔22码冲球达阵,然后连线道格鲍德温扩大比分,最后DJ-麦克西齐冲外侧绕出口袋闪电侠附体冲出达阵。最后一节比赛,海鹰队依旧不依不饶再拿两个达阵后46:18战胜小马队,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下半场比赛彻底崩盘,痛失好局。

NFL第4周综述:巨人难求一胜 酋长保持不败

酋长绝杀红皮,喜迎4连胜

红皮队首波进攻由科克-考辛斯连线特雷尔-普雷尔拔得头筹,红皮队第一节取得10分领先优势。第二节酋长队利用跑卫卡里姆-亨特不断推进,最终由近端锋阿莱克斯-史密斯达阵,虽说上半场酋长一度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新秀踢球手将任意球射失。双方直到比赛最后一节还打成平局,最后酋长队利用仅剩的53秒时间向前推进到一个射门位置,之前错失任意球的巴特克绝杀比赛。留给红皮队4秒时间,红皮向后抛球尝试垂死挣扎,结果贾斯汀-休斯顿捡起掉球达阵,全场比分29:20,酋长继续延续不败战绩。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