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丑闻主角遭快船中锋索赔 1500万竟变150万

在美国篮球界沸沸扬扬的NCAA招募丑闻不仅仅对大学篮球造成了影响,也波及到了NBA。在这件事情持续发酵一周之后,多名NBA球员已经中止了自己和安迪-米勒之间的合作。安迪-米勒是NBA最有名的经纪人之一,他旗下的球员包括洛瑞波尔津吉斯和迈尔斯-特纳

NCAA丑闻主角遭快船中锋索赔 1500万竟变150万

威利-里德要求前经纪人索赔

根据来自ESPN的消息,已经有球员向米勒的公司提出1350万美元的索赔,控告米勒有欺诈行为。这位提出索赔的球员是快船中锋威利-里德。据悉,里德提出这份指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米勒公司ASM的前经纪人克里斯蒂安-道金斯。道金斯是本次NCAA篮球贪腐案中被捕的10人之一,不过在今年5月的时候,道金斯已经和ASM终止了合作,原因是道金斯涉嫌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球员的个人信用卡。

在职期间,道金斯一直是里德和其他几名球员的经纪人代表,其中包括了步行者的新秀埃德蒙德-萨姆纳和森林狼的贾斯汀-帕顿。不过根据ESPN的消息,在FBI开始正式调查ASM之后,萨姆纳和帕顿都已经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

道金斯在这次被捕之后,被指控犯有两起欺诈和行贿罪,还有四起诈骗罪。在被捕前,道金斯曾经建议里德拒绝迈阿密热火为期开出的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并承诺会为里德寻找更好的机会。

但是这一切都是子虚乌有。

在今年夏天,里德没有选择16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球员选项,投身自由球员市场。最终结果比较糟糕,里德和快船签下一份1年150万美元的合同。米勒的客户有超过40位现役NBA球员,包括波尔津吉斯,洛瑞,伊巴卡和迈尔斯-特纳。对于里德提出的索赔,米勒可以在10月的第一周结束前进行回应。

里德在7月12日和米勒的公司终止了合同。在此之前两个月,道金斯已经被公司解雇,因为他在未经授权的境况下用一张球员的信用卡支付了自己高达42000美元的出行费用。里德的生意伙伴确认了这件事情,不过现在尚未得知,里德是如何知道这次未经授权的使用的。

包括道金斯在内的10名男子被指控用数十万美元来影响年轻球员对学校,球鞋赞助商,经纪人的选择。根据联邦检察官所说,至少有三名顶级高中球员拿到了15万美元,去加盟两支由阿迪达斯赞助的大学球队。

之前这所学校被认为是肯塔基大学,不过后来又被确认为路易斯维尔大学。他们给一名球员的家庭支付了10万美元,确保这名球员和路易斯维尔大学签约。ESPN确认这名球员是布莱恩-鲍文,一位被评为五星的全能摇摆人,他于6月6日加盟路易斯维尔大学。根据庭审记录,道金斯告诉一个合作伙伴,他是在一名大学主帅的要求下给鲍文的家庭支付10万美元的。而CBS首先认定,这名主帅就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男篮主教练里克-皮蒂诺。

为此ESPN还联系到了球员工会,不过他们的态度是不对这次事件发表评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丑闻主角遭快船中锋索赔 1500万竟变1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