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重拳整治轮休乱象 全美直播轮休至少罚10万

NBA重拳整治摆烂和轮休,NBA球队如果在全美直播或者高关注度的比赛中轮休健康球员,NBA主席亚当-萧华有权开出至少10万美元的罚单。

NBA重拳整治轮休乱象 全美直播轮休至少罚10万

“轮休教练”波波维奇

在轮休新规中,球队不允许在单场比赛里轮休多名球员,不得在全美直播或者高关注度的比赛中轮休健康的球员。当球队决定轮休球员时,他们应该优先选择在主场比赛里进行轮休。明星球员在轮休时也需要坐在替补席上与球迷在赛前进行互动。如果球队在全美直播或者高关注度中轮休健康球员,萧华有权开出至少10万美元的罚单

NBA轮休其实一直存在,强队在战绩不错或者锁定季后赛排名的情况,往往会在对阵弱旅的比赛轮休重点球星,让球星减少伤病几率或者为季后赛做准备。但在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等人主导,轮休近年变得有些“丧心病狂”,各队不止对弱旅轮休,对强队也开始轮休,已经严重影响到NBA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

波波老爷子曾经在对热火的全美直播比赛中,轮休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四大主力。这4名马刺核心球员当时全部健康,完全可以上场打球。这让时任NBA主席的大卫-斯特恩非常震怒,直接给马刺开出了多达25万美元的超级罚单。

波波维奇其后没有改变自己的轮休风格,仍然多次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GDP或者其他重要成员。作为波波维奇的弟子,勇士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学自己的老师,多次轮休自己的明星球员。骑士轮休勒布朗-詹姆斯等明星球员也成为常态。除了强队进行轮休之外,一些弱旅为了摆烂,也经常不让自己的核心球员上场。

面对这个乱象,斯特恩和萧华都非常头疼,最后萧华终于决定出台规则,用罚款的方式处罚这种行为。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重拳整治轮休乱象 全美直播轮休至少罚1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