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招募丑闻波及NBA 球员工会彻查内部蛀虫

据美国记者克里斯-克罗斯报道,NCAA的招募丑闻到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然而有事情的并不只是大学篮球,就连NBA联盟也开始受到波及。据悉,NBA球员工会已经开始着手彻查,致力于去挖出NBA当中涉及到招募丑闻事件的“蛀虫”。

NCAA招募丑闻波及NBA 球员工会彻查内部蛀虫

球员工会将彻查NBA内部蛀虫

在NCAA范围内,球员招募丑闻的影响力极大,已经有好几所学校正在接受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在大学招募年轻球员的时候,不少学校涉嫌欺诈,并且还有腐败现象。但如此的丑闻并非只有大学,这已经形成了一整条的链条——链条的另一端,直指NBA。

也正是因为如此,球员工会也开始进行审查,调查那些涉嫌犯罪的人与NBA球员的关系。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切尔-罗伯特斯对记者说道:“我们将努力确保NBA的公正性,尽量将那些卷入到招募丑闻的涉事人剔除在外,至少要确保与我们的球员合作的人是清白的。”

这一事件主要调查对象是经纪人,在招募丑闻当中,不少经纪人通过欺诈和贿赂的手段来提前网罗具备登陆NBA实力的球员,以获得跟这些球员合作的机会。

FBI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调查了安迪-米勒,不过具体的细节并没有披露。米勒是NBA联盟当中最顶级的经纪人之一,他旗下的球员包括凯尔-洛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梅利斯-特纳,以及其他许多NBA球员。

罗伯特斯表示,这次招募丑闻将会大幅影响到NBA联盟以及许多球员。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招募丑闻波及NBA 球员工会彻查内部蛀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