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现球员招募丑闻 科尔:执教NBA因其纯粹

NCAA现球员招募丑闻,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名帅皮蒂诺如今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同时还有多人因涉嫌大学篮球招募过程中出现的欺诈和腐败行为被调查,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这次丑闻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这就是他执教NBA的一个原因。

NCAA现球员招募丑闻 科尔:执教NBA因其纯粹

科尔谈大学篮球丑闻

除了皮蒂诺,还有多名大学助理教练,包括奥本大学的查克-帕森斯,俄克拉何马州大学的拉蒙特-埃文斯,亚利桑那大学的伊曼纽尔-理查德森,以及南加州大学的托尼-布兰德。科尔谈到此次NCAA丑闻,表示所幸他是一名NBA教练。

“这就是我执教NBA的一个原因,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执教一支大学球队,”科尔说道,“我不会被牵涉其中,要知道在NBA会更加纯粹,我们不会为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我们只管打好篮球,在这里就是好好工作,但是在NCAA牵扯的东西太多了,要顾忌各方的利益。”

当然成为一支NBA的主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尤其是一支总冠军球队的教练,如今的金州勇士正享受着万千宠爱,他们的跑轰打法正越来越受到球迷的喜爱。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玩这种战术时,并没有多少人觉得靠这种打法可以获得总冠军,”科尔说道。但是就是靠这种小快灵打法让勇士取得了14-15赛季的总冠军,15-16赛季爆冷卫冕失败后,16-17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在凯文-杜兰特强力加盟下勇士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现球员招募丑闻 科尔:执教NBA因其纯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