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哥哥畅谈执教夏联:非常美妙的经历!

马努-吉诺比利的哥哥塞巴斯蒂安-吉诺比利在夏季联赛中执教了马刺队,他日前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执教夏季联赛是一段非常充实的经历。

吉诺比利哥哥畅谈执教夏联:非常美妙的经历!

吉诺比利三兄弟

“能够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一部分整整15天,能够去观察另一个世界,是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超越体育的范畴,我很享受看到很多NBA球员,与教练们建立起联系,与人们互动,了解到那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塞巴斯蒂安说道。

“夏季联赛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有教练,经理和全世界的经纪人都会考察球员,每个人都想要一个位置,这让工作变得很困难,在两三天时间里,要组织起一支球队,打出很多能量,打出超出平常的强度,这很困难。这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比赛,但也感觉差不多了。”塞巴斯蒂安侃侃而谈。

“我非常喜欢教练团队的管理人员,他们会问我在球队中看到了什么。”塞巴斯蒂安说道,“我会说是联系和关系,有机会和未来的NBA年轻球员共事,与世界上不同的球员接触,这是一段非常充实的体验。”

塞巴斯蒂安的工作得到了马刺队的认可,他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教练团队共进了晚餐,聊了许多关于篮球的话题。

塞巴斯蒂安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美式篮球,“我最喜欢美式篮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由,他们不怕犯错,可以一直打,因为有时间去改正,没有人会考虑不要犯哪些错误。他们学习比赛的方式就是通过比赛,不管犯怎样的错,都可以改正,你还可以告诉他们,还有时间。”塞巴斯蒂安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哥哥畅谈执教夏联:非常美妙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