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秀:放弃穿21号没问题 那是属于邓肯号码

安东尼马刺队17年新秀德里克-怀特将在自己首个NBA赛季更换自己球衣号码,怀特在科罗拉多大学期间一直穿着21号,怀特新赛季在马刺队不得不放弃这个号码。

马刺新秀:放弃穿21号没问题 那是属于邓肯号码

德里克-怀特

因为马刺队21号属于蒂姆-邓肯,这个号码已经退役,如今悬挂在球馆上空。德里克-怀特对此表示:“完全没问题,邓肯为马刺队贡献这么多,那就是他的号码,没有人可以穿它。”

16年12月19日,马刺队正式将邓肯21号球衣退役。邓肯在1997年作为选秀状元加盟马刺,为马刺效力19年直至退役,场均贡献19分10.8篮板3助攻2.2盖帽。邓肯是马刺队史最伟大球员,他是马刺的得分王、篮板王、盖帽王和进球王,参赛场次与上场时间也排名队史第一。

德里克-怀特是马刺队今年第29顺位选中的新秀,在16-17赛季怀特场均出战32.9分钟,能够得到18.3分4.1篮板4.3助攻,两分球命中率57%,三分球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0%。怀特是个拥有出色比赛感觉的双能卫,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度。

赛季,怀特将身穿4号球衣,在科罗拉多大学的一场全明星赛上,怀特曾穿了4号球衣,致敬前NBA球员同是科罗拉多大学的校友昌西-比卢普斯。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新秀:放弃穿21号没问题 那是属于邓肯号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