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东部球星 安东尼小刺客领衔

周玲安和安东尼

周玲安和安东尼

有着“最美的双语篮球女主播”的周玲安无疑是国内合作NBA巨星最多的一位女主播,也是各大体育赛事报道最热门的主持人。周玲安采访过许多NBA巨星,如科比、詹姆斯、麦迪等等,除了这些巨星还有哪些NBA球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还有哪些东部NBA球星。

卡梅隆·安东尼

甜瓜在这个赛季可是让火箭球迷操碎了心,甜瓜去哪儿大戏仍在紧张进行中。早在2013年全明星赛上,周玲安就飞赴美国休斯顿全明星赛现场,对安东尼进行了专访。巧合的是,就在《忍者神龟:破影而出》首映礼时,周玲安作为主持人又在现场与安东尼碰面,再次见面的他们必定畅聊无阻,还一起在现场合影留念。

以赛亚·托马斯

周玲安和小刺客

周玲安和小刺客

小托马斯在最近几年的表现球迷朋友一定有目共睹。“地表最强175”绝不是浪得虚名。在2015年全明星赛上,周玲安现身纽约全明星赛现场,对小托马斯进行了独家专访。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在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带动下,小托马斯也变的开朗起来。专访既轻松又不缺乏亮点,颇受主办方鱼球迷好评。

扎克·拉文

周玲安和拉文

周玲安和拉文

那一届的扣篮大赛让我们熟悉了这个白人小伙儿。而说到拉文与周玲安,两人也并不陌生。拉文就曾经做客由周玲安主持的NBA官方节目《NBA密探》,并在节目中接受了周玲安的专访。在周玲安经验十足的主持下,拉文还在节目中还亲自上阵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扣篮表演,让观众大户好评。纷纷为他们心目中的篮球女神点赞。

雷吉·杰克逊

周玲安和雷吉-杰克逊

周玲安和雷吉-杰克逊

周玲安与雷吉首次合作时雷吉还效力于雷霆,2014年休赛期,雷吉来到中国参加重庆卫视节目,周玲安作为现场直播主持人对话雷吉。雷吉见到主持经验丰富的周玲安瞬间放松,当讲到自己妈妈的时候还动情的落了泪。采访中不仅仅有欢笑,也有着让人感动落泪的时刻。在采访后周玲安说:采访是门学问,要让受访者放松是基本。对其要了解是其次。然后才可以挖掘他内心深处的美丽和真实。

德拉维多瓦、钱宁·弗莱

在NBA2015赛季,周玲安作为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现身总决赛现场。在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连线钱宁·弗莱、德拉维多瓦,现场连线比专访更加需要考虑主持人的功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

科迪·泽勒

周玲安和黄蜂球员

周玲安和黄蜂球员

周玲安作为《酷玩NBA》节目主持人,其中一期节目嘉宾就有黄蜂队中锋科迪·泽勒、斯宾塞·霍伊斯。虽然这是三人的首次荧屏合作,但在周玲安的带动下让泽勒、霍伊斯很快就投入到节目中,两个大男孩也是玩的不亦乐乎。节目播出后网友也是纷纷表白女神。

这些被周玲安采访过的NBA球星,都对她的专业、敬业赞誉有加,甚至有的和她因为工作成为了私下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分努力,一分耕耘,期待周玲安在今后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采访与主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