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膝盖痊愈感觉很好 新赛季会更加出色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明星后卫雷吉-杰克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膝盖伤势,表示已经没事了,新赛季会变得更加出色。

雷吉:膝盖痊愈感觉很好 新赛季会更加出色

雷吉-杰克逊

雷吉在活塞训练基地接受了采访,他希望新赛季能够触底反弹,“我已经痊愈了,新赛季,我想要比之前的我变得更出色,”雷吉说,“现在膝盖感觉很好,我很健康,这感觉真的很棒,我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自己的膝盖,球队一直有很好的监控我的情况,伤病没有出现反复,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

自从离开雷霆后,雷吉受关注程度下降了很多,他担任活塞的先发控卫,15-16赛季场均拿到18.8分6.2助攻,活塞在他的率领下时隔七年重新杀进季后赛。但上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雷吉的左膝感到不适,他接受了生涯第二次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手术,缺席了赛季前21场比赛。当他复出之后,表现很是挣扎,状态明显下滑,他代表活塞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27.4分钟,可以得到14.5分2.2篮板5.2助攻。雷吉的困顿,让原本自主进攻能力就不强的活塞,实力大为削弱。“完全来得没有征兆,”雷吉说,“我受伤很突然,争取尽快恢复,赛季开始三周后,每天的主要目标仍是尽快重返球场,这段时间很折磨人。”

雷吉刚刚完成了为期16周的恢复阶段,他本是一个锻炼狂人,恢复阶段让他很不适应,他喜欢在锻炼馆里训练得汗流浃背,但他这四个月在活塞理疗学家马克的监督下,活动被限制在轻微的投篮训练以及一些单脚跳训练上。活塞的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开启,“在真正的竞争开始之前,我们都不会知道我是否可以打得像两年前那样,只有真正的比赛才能检验,我感觉很健康,但只有真正上了赛场才知道情况到底怎么样。”雷吉说道。

距离新赛季揭幕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雷吉自信将触底反弹,虽然如今他还未与队友合练,但他的自信让大家感觉曾经的他又回来了。上赛季活塞只收获了37个胜场,排名东部第10,无缘季后赛,假如他能恢复到15-16赛季的程度,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新赛季的活塞,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他可以和布拉德利、哈里斯形成很好的配合,让德拉蒙德在挡拆中发挥威力,如果进展顺利,活塞有望拼得一个季后赛席位。(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吉:膝盖痊愈感觉很好 新赛季会更加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