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布朗是一名湖人球员?德雷克新歌就这么唱起来

2018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也许会离开克利夫兰,毕竟他已经完成了为家乡夺冠的承诺。接下来,这位“天选之子”可能会选择迎接新的挑战,而他的下一站,绝大多数人都相信是洛杉矶湖人,其中,就包括加拿大知名说唱歌手德雷克。

勒布朗是一名湖人球员?德雷克新歌就这么唱起来

德雷克恶搞詹皇

德雷克最近放出了一首新的歌曲,而曲名就是LEBRON IS A LAKERS MAN(勒布朗是一名湖人球员)。在这首新歌中,歌词是这样写的——

“我可能不会留在家里,我理解克利夫兰是围绕我来建队,我也许不会停留,但我可能会成为一名湖人球员。我尝试让韦德和我一起打球,现在打电话也许太早了,但我可能会成为一名湖人球员。(饶舌部分)自由是我名,球员是我姓,2018年我要做个决定,交易走凯里,因他不耐心,得到新控卫,却得换个屁屁。”

“我想和我所有的朋友一起打球,梅罗,他们说他防守烂,我们知道!责怪我打球的方式,英雄!打快攻时总走步,那是欧洲步!献给克利夫兰的冠军,帮助骑士拿下史上首冠,谁知道凯文-杜兰特会成为结局?湖人想把我的名字放在魔术师旁,他是厄文(魔术师的名字)!勇士,四巨头,我不需要一个就能办到!是的,吉尔伯特(骑士老板),我关心只是我自己的价值,卖卖电视转播,每个人烧我的球衣,请求原谅,再给骑士三年,至少你能见证。我想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打球,今年我就要33岁了,我那通往胜利的窗户越来越小,所以我可能要成为一名湖人球员。也许会和朗佐-波尔一起打球!尝试得到保罗-乔治一起配合!现在找他还有点早,但我可能会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饶舌部分)哈罗,我是保罗-乔治,另一个小前锋,我想过来帮帮勒布朗,挺身而出击败勇士。我比凯文-乐福更强,开启我们的四巨头模式,我们可以签下克里斯-保罗,从新奥尔良得到考辛斯,在我为斯台普斯打球前,我永远不会停止。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把合同摆上桌面,也许我会帮你一起灌张唱片。为什么我要问你?现在这是你的家了。你在西海岸的洛杉矶,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把整艘香蕉船带过来,让詹皇签下顶薪,那是湖人的秀。我就像是2010年的那个勒布朗,在吉姆格雷秀里做决定。嘘,我会尽快签约,6尺9寸的我,将他帮你防守凯文-杜兰特。”

这首三分多钟的歌,节奏感极强,很快被大量分享和点赞。不少球迷在歌曲下进行了点评。一位Ken Ivan Embradura的球迷写道:“如果勒布朗都去西部了,东部全明星还剩下什么人?笑死了。”另一个Tofe Evans表态自己和朋友们“都爱死这首歌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勒布朗是一名湖人球员?德雷克新歌就这么唱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