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敦促商界领袖:必须加快步伐 世界需要我们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称,首届彭博全球商业论坛今天在美国纽约举行,克里夫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段视频中表示,如今全球形势不容乐观,各界领袖必须“加快步伐”,承担起创造更好的世界这一重任。

詹姆斯敦促商界领袖:必须加快步伐 世界需要我们

詹姆斯

“我们都知道现在正在发生着什么,”詹姆斯在视频中说道,“也知道理解所发生的一切有多么困难。你们坐在这个房间里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都是领袖,我们知道整个世界需要我们加快步伐。”

詹姆斯在视频中涉及到了目前全球面临的主要问题,例如政府动乱、气候变化、各种新技术的兴起等。詹皇敦促彭博全球商业论坛与会者能共同携手解决以上问题,他还提到了前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等大人物。

彭博全球商业论坛由前任纽约市长布隆伯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丹格特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阿历克-丹格特、沙特王储穆罕默德-阿卜杜拉齐兹等人联合创立,旨在为各界人士创造对话平台,为政府和商界建立机会,从而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敦促商界领袖:必须加快步伐 世界需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