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詹姆斯转投他队 骑士球迷将还会烧球衣吗?

2010年当詹姆斯宣布转投迈阿密热火后,骑士的球迷烧掉了勒布朗的球衣。而在这个休赛期,有关勒布朗可能在下赛季再次离开骑士的消息再一次引起人们的关注,联盟中的很多消息人士认为,LBJ会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骑士加盟湖人。一旦流言成真,这次骑士的球迷又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

如詹姆斯转投他队 骑士球迷将还会烧球衣吗?

詹姆斯若再离队 球衣还会被烧吗?

贾森-赫隆一直是骑士队的铁杆粉丝,七年前当詹姆斯宣布离开克里夫兰骑士的一幕,依然让他记忆犹新,因为他就是焚烧詹姆斯球衣的第一个球迷。

“那个时候每个人都太伤心了,”赫隆说道,“感觉每个人都丢了魂似的,要知道他出生于阿克农,因此当他说要离开家乡球队,更让我们伤心,我们一直以为他会永远留在这里,结果他居然选择离开,所以我们愤怒的情绪爆发了。”

结果赫隆燃烧了詹姆斯的球衣,并把视频放到了网上。如今詹姆斯有可能明年转投湖人的流言甚嚣尘上,那么这次骑士球迷还会燃烧他的球衣吗?

“如果下赛季是他在骑士的最后一年,我会珍惜他在场上的每一个瞬间,”赫隆说道,“如果他真的选择离开,那就是他的决定,这一次我们不会再焚烧球衣了。”

不过赫隆这个“焚烧球衣”的“始作俑者”,也开启了球迷焚烧球衣的新模式:每当有球星离开效力多年的球队时,球迷会纷纷效仿赫隆的作法,通过焚烧球衣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遭到如此待遇的除了詹姆斯,还包括从雷霆转投勇士杜兰特,从爵士转投凯尔特人海沃德,甚至对凯尔特人“鞠躬尽瘁”的小托马斯也难逃一劫,在他被球队交易到骑士后,绿军球迷焚烧了小托马斯的球衣。詹姆斯曾公开表示绿军球迷焚烧小托马斯的球衣,简直就是“扯淡”。

而这次赫隆在欧文离队后,并没有继续自己焚烧球衣的行为,他也希望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流行起来的焚烧球衣的举动能够适可而止。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知道该如何阻止焚烧球衣这种愚蠢的行为,”赫隆说道,“这种行为应该停止了。”

曾效力于底特律活塞的名人堂成员以赛亚-托马斯就表示球迷对于球员和球队之间的“忠诚”的理解已经变味了。

“现在时代不同了,现在球迷的想法和我们以前那批完全不一样了,”微笑刺客托马斯说道,“他们都在玩虚拟的游戏,他们可以通过游戏轻松把球员进行交易,已经毫无忠诚可言了。”

“他现在已经是俄亥俄州的象征,”托马斯继续说道,“他对这个地区的经济以及这座城市有巨大的影响,而现在詹姆斯要选择去留时要多方面考虑,他足够成熟,应该知道他的社会影响力有多大。”

而赫隆表示一旦詹姆斯再次离开,或许球迷会再次伤心,不过这次他们更多的宽容和理解。

“他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总冠军,再也没有人会去憎恨他,”赫隆说道,“我们还经常会换工作,也会在不同城市间迁移,所以詹姆斯也不会例外,到时他可能会发个视频特意感谢所有人。”

2016年回到克里夫兰的詹姆斯终于帮助骑士队夺得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不管詹姆斯明年做出怎么样的决定,赫隆希望骑士球迷不再焚烧勒布朗的球衣,七年的时间,也终于让赫隆明白如何做一名真正的体育球迷。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詹姆斯转投他队 骑士球迷将还会烧球衣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