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欲签约经验老将 小黑豆领衔五将争一席位

明尼苏达森林狼是NBA各支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之一,因此球队管理层一直希望引进一名老将能够增加球队的经验,由于托尼-阿伦安德鲁-博古特,康宁汉姆都纷纷和新东家签约,据hoopshype报道,在下面的森林狼曾经有过接触的五名球员中,很有可能会在近期达成签约意向,从而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

森林狼欲签约经验老将 小黑豆领衔五将争一席位

小布曾效力于公牛

阿伦-布鲁克斯后卫

“据消息透露森林狼正准备引进一名组织后卫和锋线球员,其中球队对阿伦-布鲁克斯、安东尼-莫罗以及阿兰-安德森感兴趣”MichaelScotto在2017年7月14日透露道。

布鲁克斯2006-07赛季曾经和卢卡斯三世一同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如今后者休赛期被森林狼聘为球员发展教练。那个时候锡伯杜和安迪-格瑞尔都是火箭队的助理教练,在两人转投芝加哥公牛后,布鲁克斯也曾经在公牛队效力过,因此布鲁克斯有可能利用这套关系签约明尼苏达森林狼。要不是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森林狼估计早就和布鲁克斯签约了。

内特-罗宾逊后卫

由于克劳福德和罗宾逊是同一个经纪人,因此他也一直和森林狼有往来,33岁的罗宾逊09-10赛季曾经在锡伯杜凯尔特人期间效力过,也在12-13赛季为公牛打过球,因此他和球队主教练还是相对比较熟悉。

科克-辛里奇后卫

“上赛季没有打比赛的辛里奇被发现在森林狼的训练场。”2017年9月7日DarrenWolfson透露道。

36岁的辛里奇一直是公牛队的后卫,经验丰富,他和锡伯杜以及多名助理教练都是老相识。

阿兰-安德森前锋

“再次在训练营中看到阿伦-安德森,他表示依然有能力可以打NBA,森林狼,篮网猛龙尼克斯都对其有意。”2017年8月3日DarrenWolfson透露道。

安德森和卢卡斯三世在12-13赛季猛龙队做过队友,和人事经理BrianPauga在大学期间有交集,同时安德森上赛季在快船和克劳福德是队友。

肖恩-威廉姆斯前锋

“森林狼今日重点考察内特-罗宾逊,肖恩-威廉姆斯,马库斯-索顿。”2017年9月13日DarrenWolfson透露

31岁的威廉姆斯2015年和卢卡斯在底特律活塞是队友,上周他就参加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试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欲签约经验老将 小黑豆领衔五将争一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