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续约发展联盟教练 昔日曾在CBA轰下53分

据美媒体《DashasBasketball.》消息,小牛和球员发展教练高德-山姆高德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续约合同,他新赛季将会指导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山姆高德曾经有过一段CBA经历,他当年在浙江队效力时曾轰下过53分。

小牛续约发展联盟教练 昔日曾在CBA轰下53分

山姆高德

上赛季,小牛聘请山姆高德担任球员发展助理教练,而如今,在即将踏入第二年时,小牛已经和他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希望他能够长久留在队中,据称,有NBA球队今夏向山姆高德抛去了橄榄枝,这才使得小牛提前行动。

现年41岁山姆高德身高1米83,在球员时代,他司职控球后卫,山姆高德在1997年选秀大会第45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但只是在1997-98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1场比赛,场均登场7.3分钟得到3.1分和1.8次助攻。后来,他曾为CBA的浙江队和山西队效力,在浙江效力时,山姆高德曾单场得到过53分,他还曾在2004年拿到CBA得分王,当时被誉为是CBA第一控卫。

在加盟小牛前,山姆高德在母校普罗维登斯大学篮球队教练组任职,他也是该校的传奇人物,上赛季,在小牛任职,山姆高德帮助巴恩斯学会了控球技术,他今年仍将是卡莱尔教练组的重要成员,重点任务是培养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

史密斯现年20岁,身高1米88,司职控卫,他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9顺位被小牛选中,2016-17赛季的NCAA联赛中,史密斯出战32场,场均贡献18.1分4.6个篮板6.2次助攻1.9次抢断,因为球风劲爆,弹跳出众,他的模板被认为是史蒂夫-弗朗西斯。在今年夏季联赛期间,史密斯也有不俗表现。

山姆高德和史密斯之间并不陌生,当年史密斯在高中时,山姆高德就是球队的训练师。对于山姆高德能够执教自己,史密斯也感到非常兴奋。

“他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肯定听过他的许多传奇故事,现在你终于有机会见到他,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他对于比赛了如指掌,我希望自己能够像海绵一样,尽可能去吸收知识,我相信他会帮助我去提升我的篮球生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续约发展联盟教练 昔日曾在CBA轰下5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