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刚进NBA时打小前锋 喜欢绰号大木乃伊

小牛官网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刚来NBA时因为太瘦被安排在小前锋位置,但第二个赛季由于队友受伤,他成为队内唯一的大前锋,他才因祸得福在大前锋位置上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德克:刚进NBA时打小前锋 喜欢绰号大木乃伊

德克-诺维斯基

关于休赛期的饮食和训练

“夏天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偶尔喝点红酒或偶尔吃点甜点。当然不是经常那样做,很显然我不想得到令人惊讶的体重,因为减重实在太难了,尤其是我现在这个年龄。当你只有20多岁的时候,体重超重几磅没有关系,你锻炼一周就能减下去。但是当你接近40岁的时候,这可能需要几个星期。因为我的跟腱在上赛季受伤了,所以今年夏天我在健身房花了更多的时间。我们和教练、训练师进行了交流,我应该做更多的跳跃运动,不只是举重和跑步训练。”

关于大木乃伊这个绰号

“他(前小牛球员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多年来一直这样称呼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这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当时犹豫了两秒钟,他们给了我两秒钟的考虑时间。我喜欢这个绰号,很显然,我们很喜欢开玩笑。这是我在更衣室里的一部分,我想我也会怀念更衣室里的这些东西,每天都喷垃圾话,互相取笑。”

关于生涯初期打不同的位置

在我职业生涯的前几场比赛中,我实际上是打的小前锋位置,因为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只有195磅。我太瘦了,我不觉得唐-尼尔森认为我很快就可以打大前锋位置,然后我不得不加强自己的身体。但是在小前锋位置,有时候在防守时太难了,你要防像斯科蒂-皮蓬那样的球员,他们在运球和突破时很快,那是我之前从来没有防守过的,所以那是一个挑战。在我的第二个赛季中,加里-特伦特受伤了,这就像因祸得福,我成为队中唯一的大前锋,我能打30分钟。

关于新秀丹尼斯-史密斯

“我认为他对我们来说将是很重要的,我们在一起大概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因为大多数球员刚回到队里。他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投篮比我想象的好得多,他在篮筐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和这个孩子一起打得很开心。但是,对于每一个19岁就进入联盟的球员来说,你必须时刻保持耐心,你得给他学习的时间。他想学习,他觉得他需要证明自己,我们都要帮助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刚进NBA时打小前锋 喜欢绰号大木乃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