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盛赞斯洛文尼亚神童:东契奇可立足NBA

2017年男篮欧洲杯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击败各自对手双双杀入四强,半决赛两支球队将直接对决,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对于斯洛文尼亚18岁的篮球神童东契奇是大加赞赏,认为他绝对可以在NBA成为重要的球员。

加索尔盛赞斯洛文尼亚神童:东契奇可立足NBA

加索尔大赞东契奇

斯洛文尼亚能够闯入四强除了德拉季奇展现出超强领袖能力外,18岁的东契奇也是功不可没,当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的男篮欧洲杯半决赛即将开打之际,保罗-加索尔对于东契奇的表现也是不惜赞美之词。

“东契奇非常有天赋,他是这支斯洛文尼亚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他以后一定会成为NBA的关键一员,因为他已经具备所有的素质,”加索尔说道。

斯洛文尼亚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五战全胜,进入淘汰赛也是兵不血刃连胜两场闯进四强,东契奇场均得到15.7分,7.7个篮板3.1次助攻,是男篮欧洲杯历史上表现最出色的18岁球员。

除了赞美东契奇,保罗-加索尔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异常重视。

“很荣幸能够再次和西班牙队杀入四强,我们的目标击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站上最高领奖台。很多球队都想击败我们,毕竟我们是夺冠大热门,我们不会因为拿过一个冠军而满足,我们还要再拿一块金牌。”加索尔说道。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盛赞斯洛文尼亚神童:东契奇可立足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