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与前妻均欲复婚 儿子转学助父母破镜重圆?

据美国著名八卦杂志《TMZ》报道称,前NBA球星斯科蒂-皮蓬与前妻拉尔萨近期一起搬到洛杉矶,两人已经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出行,双方都有意复婚。去年10月两人已经签署离婚文件,结束19年的婚姻。

皮蓬与前妻均欲复婚 儿子转学助父母破镜重圆?

皮蓬与前妻一家

据悉,皮蓬与前妻的儿子斯克迪近日转学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塞拉峡谷中学,两人也一起从迈阿密搬家至洛杉矶。皮蓬的儿子现年15岁,已经能够完成扣篮,皮蓬正在对他进行魔鬼训练,转学至篮球名校塞拉峡谷中学,正是这位“星二代”进军NBA的重要一步。

这次转学也很有可能促使皮蓬和前妻“破镜重圆”。在搬家至洛杉矶后,两人已经多次被拍到在贝弗利山庄一同出行,双方都希望借助这次机会重新恢复感情。

皮蓬的前妻拉尔萨曾经是一名模特,还在大学篮球队担任拉拉队队员。1996年通过芝加哥公牛队友介绍,皮蓬与拉尔萨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在1997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共同育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去年10月,皮蓬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拉尔萨也发表了离婚声明。有消息称双方离婚是因为拉尔萨与黑人歌手Future打得火热,也有报道称这是拉尔萨报复皮蓬之前与某女演员公开调情的一种手段。

无论两人之间感情纠葛究竟如何,离婚后皮蓬与前妻并没有反目成仇,而是依然保持着联系。今年四月皮蓬、拉尔萨和四个孩子还一起去奥兰多环球影城出游。如今若真能借助儿子转学这一契机重修旧好,也算是美事一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蓬与前妻均欲复婚 儿子转学助父母破镜重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