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自曝努力尝试重返NBA:想要在那里退役

CBA还不是他最后1季?马布里自曝尝试重返NBA

马布里晒图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今夏刚刚加盟北控的马布里表示,自己并不会就此结束生涯,他将会在CBA赛季结束后尝试重返NBA,马布里也亲自在视频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马布里要重返NBA了?他在推特中晒出了一张PS的合成照片,上面是尼克斯时期的马布里和北京队时期的马布里展开对抗的画面,对此老马也写道:“是时候合二为一了,我的下一步行动就是最好的行动,为重返NBA而努力。”

CBA还不是他最后1季?马布里自曝尝试重返NBA

马布里发布长文

为了证实这并非虚假消息,马布里还通过视频印证了真实性。“这是真的,我的确要回归NBA,爱就是爱。”马布里在视频中亲口承认道。

同时,马布里还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励志宣言,他写道:“为了那些期待看到我生涯最后一季的球迷,我正在努力重返NBA,听到那么多的人希望我重返NBA,我终于做出了祈祷,并产生了这样的念头。我认为以北京队球员的身份退役就已经是一个完美结局了,但显然,管理层有其他想法,我对北京队的爱从头到尾没有改变过,当我40岁时,还能够维系一个高水准,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马布里也表示,正是积极努力让自己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你需要通过不同类型的训练来保持精神上的专注以及身体的强硬度,我有着足够的动力去达到生涯最好的一年,因为我已经完成了21个赛季,很荣幸能够在NBA中征战13年,今年是我在CBA的第9个赛季,在中国打球让我重新完善了自己的比赛方式,在中国,我更加自律,我在每周的特定时间里都会根据预定的安排去按时训练。从NBA刚来这里时,我原以为自己玩完了,因为我无法坚持长时间训练,但现在,我们已经接受了40多天的训练,这种训练方式要么击垮你,要么就成就你。”

马布里也坦言,自己会迎接挑战。“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去完成一个完整的生涯,自从我95年离开林肯高中以来,我的篮球日记也正在抒写最后一个片段,我很感激在离开NBA的这段时间里还能够保持足够的正能量,庆幸我能够始终保持100%的能量。”

在推特中,NBA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和马布里进行了互动,他表示:“马布里想要在NBA退役,也许他会回到尼克斯?”而老马的回复是:“你很聪明。”

作为1996年黄金一代成员,如今只剩下马布里一人尚在职业赛场征战,如果他能够重返NBA,也将会再度创造一项纪录,成为最后一位征战NBA赛场的黄金一代成员,马布里真的能够做到吗?至少,他正在为创造奇迹而努力。

(猫大熊)

CBA还不是他最后1季?马布里自曝尝试重返NBA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